Pray for Japan  


=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發生芮氏規模 9.0 的大地震,引發大海嘯!造成沿海一帶非常嚴重的損
傷,看了許多新聞的畫面真的很心疼,很希望自己在這件事情上能做些什麼!幾天後在 Youtube 上看到
了井上雄彥老師和菅野よう子老師合作的短片,讓我也想用手邊既有的音樂來製作一段影片為日本加油打
氣!不過我能力有限,不會用太艱深的軟體,只好用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製作比較陽春的影片
,希望大家別介意!首先找了一些相關的照片,然後最後面再搭配自己畫的圖,雖然跟井上雄彥老師的畫
差很多,但我可是真的由衷地為日本祈福,希望日本災後­能盡快重建,趕快從悲痛中復原!

  這個影片用了余傳賢老師創作的《不許你哭》­這首歌­,然後是由我演唱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整個影片或許瑕疵不少,我畫的圖也沒有很賞心悅目,但還是希望大家支持這個影片,讓我們在台灣
一起為日本加油、祈福!





  另外上面的影片用了兩首歌,第一首歌是朋友單忠義的創作《痛徹心扉》的吉他演奏版,吉他的部分
是由好友鄭皓恩彈奏的!(我也有演唱這首歌喔!)第二首歌是《不許你哭》,所以影片的時間較長,也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下面附上《不許你哭》的歌詞。

=

《不許你哭》
=
詞、曲、編曲:余傳賢,演唱:孫培恩
=

我不許你哭 我不許你輸
即使前方無道路
我可以陪著你 讓你不用這麼辛苦
我不許你哭 你不許訴苦
你不會孤獨 我願意讓你感覺一點幸福

我不許你哭 我不許你輸
即使心裡想認輸
我只想擁抱你 讓你不用這麼無助
我不許你哭 你不許訴苦
沒有人祝福 我們要努力更全力以赴

我的心在冬天還有夏的溫度
你的愛在危險時有我保護
你的雙手握起來有那麼緊實
不顧一切都要讓這愛穩固

*多困難 我都不許你哭
 多遙遠旅途一定會結束
 相信我們一定會堅持

 多困難 我都不許你哭
 這一次淚水要換得幸福
 我們相約要在終點一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