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民視播出明日之星第129集

=






可能是因為被記了一點...

心理因素、臨場反應、綜合各種狀況...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背叛〉沒有唱開來!

以我自己的聲音應該是可以把這首歌唱得更好...

唱起來就是中規中矩,雖然有些閃失,但又還好!

而整首歌的鋪陳有點因為開口第一個音偏掉,讓我整首歌變得小心翼翼...

起頭偏輕,所以導致後面若加得太重聽起來又沒有整體感...

整首歌唱完,只像是安全地把這首歌唱完!

  

另外,這首歌我很怕放太多情緒會控制不了自己...

因此一直唱得很壓縮,聽起來就是比較內斂的感覺!

這也代表我自己真的還不夠穩定,沒有辦法控制這個舞台和自己想表達的情緒...

這次我依然得不到評審的青睞,我又得到了一點...

淚腺發達的我,似乎讓準備潰堤的情緒找到宣洩的時刻...



我哭了,哭得很醜...

很難過、很自責自己怎麼不表現好一點...

我成長得不夠快,在還沒有辦法完全駕馭這個舞台前,就拿到了這張退場通知...

 ↑我哭了...

  

↑燕子也哭了...(謝謝妳這個好麻吉一直這麼支持我,但...對不起我被淘汰了!)

=


我很喜歡唱歌、我很愛音樂...

很想讓更多的人聽到我的聲音...

很想用自己的聲音和音樂打動更多人的心...


  
↑謝謝宜潔還特地坐到我旁邊安慰我,妳也要繼續加油喔!

=


謝謝所有陪著我的家人們、朋友們、同事們...

本來你們可能沒有週六看明日之星的習慣,也謝謝你們為了特地轉到這一台聽我唱歌!

雖然都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的離開替沒收看習慣的朋友們從好處想是你們多了一點自己的時間可以做別的事了!



現在的我還準備不夠充裕、還要再加把勁...

目前暫時離開了明日之星的舞台,有很多不捨、有很多懊悔...

不過這也是對自己的考驗...

好一段時間都過著工作非常忙碌,心情非常不好的狀態...

我想我該振作起來...

記得...我說過...



唱歌是我最大的夢想,我會用盡全力去唱,因為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即便,明日之星沒有讓我再次回到舞台上...

我也會繼續唱下去!

因為,我真的很愛唱歌...

希望自己的聲音能讓更多人聽到...

希望自己的聲音能感染更多人...

就像《痛徹心扉》《不許你哭》這兩首歌給人們感動一樣...



不管接下這首歌是喜、是悲、是快樂、是哀愁...

我都會繼續唱!



最後,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孫培恩,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