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 上一次寫自己的網誌已經是八十二天又八個小時了,懶惰~
距離 上一次瘋狂是什麼時候呢?瘋狂是什麼?誰能陪我瘋?悶!
距離 上一次吃麻辣鍋剛好是三個月加上兩天,記得是在跨年呢~
距離 上一次沒有下雨的日子是多久了呢?我不喜歡下雨,停止!
距離 上一次流眼淚好像沒有很久,沒有印象,我是個愛哭的人~

距離 上一次的發呆,大概才隔了十六分之三秒,瞧!持續發呆~
距離 上一次的分手已經快期滿一年了,過這麼久還是一個人呀!
距離 下一次的晴天,再從樹葉中看到透過的光線,是哪一天呢?
距離 下一次的戀愛,似乎在那遙不可及的未來,我會慢慢等待!

距離 心的距離 好遠
距離 愛的距離 更遠
距離 妳我之間 問題在於沒有這個「妳」,何來有距離?

距離 是個令人討厭的名詞
距離 是個令人隔閡的字眼

距離 第一個距離已經隔了十四個距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