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結束後,有點難過的在休息室裡收拾著自己的東西;有些遺憾,有
  些不知所措,很想知道自己剛剛表現的優缺點,可惜什麼都沒有!我想應該
  沒有得名的參賽者都很想知道評審的講評,但是名為總決賽的比賽就在錯愕
  中結束了!怎麼說呢?應該就是:要死也要知道自己怎麼死的?大概就是那
  種感覺吧!不是說質疑得名的不好,而是大家都唱得不錯,很想知道評審們
  的評價,這樣也才有改進的空間,而且都已經總決賽了,頒完獎就叫其他沒
  得名的參賽者趕快離開了,真的會讓人有點莫名!好歹大家也為了這個比賽
  盡心盡力了,也準備了這麼久,花這麼多時間在這個比賽上,但是比賽卻在
  無聲中劃下句點,會讓其他沒有得名的參賽者有點:這樣就結束了喔?頒完
  獎後,有得名的沒得名的參賽者,處境真的是天堂與地獄;看其他沒得名的
  參賽者匆匆地離去,我也加緊了我收拾東西的速度˙˙˙

    拿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在門口我停留了幾分鐘,我想我的朋友們應該
  都還沒離開吧?我不知道該不該出去,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大
  家?因為培恩真的讓大家失望了,真的很遺憾就這麼結束了,大家這麼用力
  地為我吶喊,這麼聲嘶力竭地為我加油,但是我卻什麼都沒有辦法給大家,
  我真的很懊惱,真的很自責!想了想,假如我沒有出去好好謝謝大家就讓大
  家直接離去,那我一定會更難過,於是我收起難過的表情,展開了笑容,跨
  出了勇敢的一步;跨出門口後,一個朋友,兩個朋友,三個朋友...放眼
  望過去,我看到了一團一群沒有散開的人群,大家叫著我的名字,給我掌聲
  ,我的心徹底地被震撼了,我好想衝過去抱著大家,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面
  打轉,許多畫面再一次浮現腦海:在後台看著現場畫面,看到了大家揮舞著
  寫著『培恩』大大小小的牌子,聽到了大家每一次每一次用力著喊著我的名
  字;當輪到我上台時,聽見大家的歡呼聲;當我開口唱時,聽見大家跟著我
  唱的聲音...給我最大的掌聲,給我最大的歡呼聲,給我最大的加油聲,
  給我好多好多...我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走近朋友一團人中,難免看到大家失落的表情,真的很難過,難過自己
  讓大家失望了!但是我知道我要做的不是把心裡的難過表現出來,因為我知
  道我難過大家會更難過;我試著撫平自已激昂的情緒,大家這麼的挺我,我
  真的很感動,很開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大家給足了我面子,
  全場最大的親友團,超棒的,可惜我什麼都給不了大家...應聽眾要求,
  我唱了一段<外套>給大家聽,又有人希望我唱<擱淺>,把比賽當中沒有
  辦法唱到後半段精華部分唱完,我認真地唱完,畢竟培恩那時候能給大家的
  就只有自己的歌聲了!唱完之後,我收到了最棒的掌聲,真的很謝謝大家這
  麼支持我,我試著感謝所有來幫我加油的朋友們,希望我沒有遺漏掉,你們
  才是最棒的,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真的好想好想給
  你們每一個人深深的擁抱,謝謝你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的,因為我答應大家我會繼續努力,有你們的支持,我什
  麼都不怕,我會更勇敢地前進!音樂和歌唱,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努力把我
  的歌、我的聲音獻給所有人,一起快樂,一起難過,一起唱著歌!請讓我再
  說一次:謝謝你們!
-------------------------------------
    要感謝的人太多,我真的很想把每個人的名字留在這邊,但是
  我真的很怕遺漏了誰...

  阿碰:謝謝你一大早就來幫我載東西到南港101,辛苦你了!
  書瑤、小真、霏霏、婉萍、硯竹:謝謝妳們幫我發門票,麻煩了!
  乾姊:遠道而來沒能陪妳真是抱歉,謝謝妳為我做這麼多!

  輔大日間部統資系:
  堉嫻、康迪、明淇、碩辳、淑玲、阿猴、雅萍、佳儀、馬力、
  若竹、阿碰、雅芬、怡妃、小安...

  輔大進修部經濟系:
  祺玲、小真、書瑤、寶龍、阿泰、惠珊、裘裘、竹君、小嫻、
  柚子、思妘、玉米...

  輔大進修部各系的好朋友們:
  家宏、小瑄、小S、霏霏、婉萍、硯竹、帥俊、星星、艾達、
  阿信、小熊、彥雅、茱蓉...

  建中三O四:
  凱翔、小霸、士權、叮噹、岡弘、阿伯...

  高中認識的好朋友們:
  薇婷、儀婷...

  學園補習班:
  燕子、德岑、芳葦...

  成淵國中:
  家薇、依君、曼易、翔芸

  三號籃球社:
  社長昂家、御、花枝

  其他的好朋友:
  致宇、原彰...

  還有以上朋友的朋友或朋友的家眷或其他沒提到的...

  甚至是沒能前來,但也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
第二屆錢櫃星秀歌唱大賽總決賽片段:12號參賽者 孫培恩


                            影片提供:若竹

P.S:這段影片,我看完真的很感動!聽到大家跟著我一起唱,感動的淚水眼
    眶內打轉著;謝謝你們,我想說你們才是最棒的,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