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直接從台北市騎車騎到淡水了呢?
今天下班後,突然下定決心去見見我久違的弟弟。
記得上次答應他要買給他麥當勞的軍曹紅色圓型抱枕˙˙˙
上班出門前也早就準備好帶在身上了。

雖然父親已經離開淡水那個所謂的「家」回到鄉下和祖父母一起住˙˙˙
在那邊的只是一個跟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阿姨和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
但我就是想見見他、關心他!

騎在半生不熟的蜿蜒道路上˙˙˙忽快忽慢。
煞風景測速照相機總是在順暢的道路上出現˙˙˙
影響著所有車輛,造成了不穩定的行進。
不過伴隨著我的是一個穩定安然的心。
到了淡水先是解決自己的民生問題˙˙˙
之後就直接前往「三水香舖」。
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帶著笑容,我弟弟看到我大叫著:「培恩哥哥!」
用他最快的速度衝向我,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他不想放手,緊緊地環住我的大腿。
這一個擁抱˙˙˙好重好重!

心裡夾雜著無限的開心和無奈的感慨˙˙˙

開心的是,我又見到了這個調皮搗蛋鬼了。
他見到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除了臉上喜悅的表情外,臉上還透露著不善表達自己快樂的彆扭神情。
那種這麼被喜愛、這麼被需要的感覺˙˙˙

無奈的是,看到了好多令人不好受的畫面。
他瘦了!雖然有長高了一些˙˙˙
但是不正常的生活和飲食習慣,讓他現在看起來真的好瘦小。
還有一個我最不想見到的狀況˙˙˙
就是他現在又跟我小時候一樣,變成這樣的單親家庭。
他們之間有什麼樣的感情、經濟問題我是不知道˙˙˙
給小朋友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最不好的!
父親撐不下去,我不便多說什麼。
但你不是要給他更好的教育、更好的生活嗎?
為什麼又是這樣呢?

承濬,哥哥現在還沒有什麼出息˙˙˙沒辦法給你什麼。
哥哥很想給你最好的,能陪你開心、陪你玩、陪你做功課、陪你畫畫。
突然覺得哥哥比你好命好多˙˙˙
還有這麼關心自己的姊姊和好朋友們。
目前能給的陪伴時間真的有限,哥哥真的希望你能理解!
你跟哥哥一樣小時候很喜歡畫畫˙˙˙拿到白紙和筆就畫個不停。
看到你自己拿著玩具自言自語玩著,就好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
真的很心疼,但我現在又能做什麼呢?
哥哥也會盡量做到目前能力許可範圍的一切!
真的很希望你對於童年的記憶是快樂的,是印象深刻的。
不要像哥哥完全不記得自己小時候在做什麼˙˙˙
但除了適度的關心以外,似乎也只能祈禱你能過得很好、很開心。

我也好想好想有能力可以給我愛的家人們更好的生活環境。
但我現在真的能力有限,我能給的真的就這麼多!
為了生活和生存,我就是得花這麼多時間在打工上面。
我沒辦法把太多的心力分給你們˙˙˙
希望你們都能體會和諒解!

我會更努力,不管是為了活下去、或是生活、或是音樂這條路上˙˙˙
一切的一切我都會更加把勁往前衝!
希望你們能當我能量來源的支柱,給我最大的力量˙˙˙
我會加油的!
對於目前只能給你們這麼一點點的關心˙˙˙
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我真的很希望我愛的家人們一切都能好好的!
祝福他們,願神保佑我珍惜和珍愛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