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9月23日
人物:浩遠、阿斌、大胖、綠豆、Cherry、拿拿、n
地點:浩遠家
-

↑浩遠、大胖、阿斌(下)、Cherry(上)。


↑拿拿、n

-

  還記得許久前有跟大胖提到,希望能把我網誌我唱朋友寫的那首《痛徹心扉》拍成
MV,大概在九月中又跟他講了一次,他就說他和他的朋友有興趣,他們幾個對於這些
有相當大的熱情,進而組成了一個團隊,很高興能認識他們!不過,因為他們手邊剛好
要拍攝另一部MV,因此《痛徹心扉》被他們排定到下一部,而他們口中的另一部就是
〈存在論〉這首歌,這首歌是熊寶貝樂團的創作,他們準備將這個作品拿去參加比賽!
一方面可能男主角找得不怎麼順利,另一方面加上時間有點趕,加上大胖那段時間剛好
有接觸到我,所以就找了我拿擔任這個有點重要的男主角。


↑準備中。

  一到浩遠家,大家就先吃便當,然後 Cherry 先幫我們化妝,架設好前幾鏡需要的
燈光和攝影機後就準備開拍了!第一次拍MV,整個很緊張,加上當天才第一天和女主
角拿拿碰面,所以其實一開始有點不自在,但是因為在場的都認識也都很好相處,在幾
次NG和談笑後,漸漸也能放得開,後來除了和女主角自拍的那一幕和她比較靠近,感
覺有點怪,所以一直覺得自己表情很不自然,不過看劇照好像也還好,啊哈哈!這一天
就把這個場景需要的畫面拍攝完畢了,至於MV的成品,大家就敬請期待了。

-

精選劇照:


↑第一鏡拍攝中。


↑拿拿熟記歌詞中。


↑歌曲導唱。


↑導演浩遠和拿拿溝通中。


↑辛苦的工作人員(大胖&Cherry)。


↑這一鏡手持攝影機鏡頭,我的臉被拿拿捏得好醜!


↑自拍。


↑我的角色設定是攝影師,好酷!


↑女主角-石芮寧(拿拿)。

-
更多的劇照在apeiian的相簿中的『2006/09/23〈存在論〉MV拍攝劇照-浩遠家』
這本相簿可以看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