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變裝派對大成功!


=

鑒於上次生日時,因適逢萬聖節...
好友們就說要變裝替我過生日...
因此就辦了所謂的變裝派對!

但是礙於當時工作忙碌,加上準備時間不夠充裕...
我最後選擇扮軍人(空軍)!
整個被所有人嗆到不行...(喂!完整的軍裝可是不容易入手的,連皮帶都有...)
雖然準備的時間不多,不過我還是有花一點心思的呀!



非常不平衡的我在當天晚上...
就嗆明說我聖誕節就再辦一個變裝派對來平反!
大家就聖誕節來 PK 看誰贏。

=

為了避免再次被所有人圍嗆...
所以接下來的這個聖誕變裝派對我真的很用心想辦好!
很早就開始聯繫身邊有興趣的朋友們空下時間來參加...
我甚至還為活動簡單地做了個邀請卡...



也很早就設定好自己所要扮演的主題...
那就是之前曾經有想過要嘗試的「視覺系」!
而選定的人物當然就是最具代表性的:Hide(X JAPAN 吉他手,已故。)...



一開始設想的是他全身紅皮衣、皮褲的裝扮...
利用了好幾天的平日、假日的晚上,找遍了各大百貨、五分埔、士林夜市、師大夜市、饒河夜市...
腳都差點沒斷掉,但是怎麼樣就是沒有找到符合我需求的衣服。
最後服裝方面就只好退而求其次...

只要像個「Rocker」就好!



這時當然就想...既然服裝沒有辦法那麼誇張的話...
那除了化妝等造型以外,我應該還有什麼能做的吧?

於是...我就開始著手製作 Hide 最經典的那把吉他!(看我多有心...)

而這把吉他的產生,是由四大片紙箱疊起來的...
話說離聖誕節當天好像只剩三天還是四天我才開始動工的。
一直到了當天出發前這把吉他我都還在細部調整!
我能趕得出來真的是屌以外找不到第二個字可以形容...
到了晚上派對開始後,還很多人拿著它拍照呢!
看來這麼拼有值得囉!

當天還去找平時剪頭髮的設計師 - Evan 幫我做造型。
特地去買了可以洗掉紅的噴霧式染髮劑!
直接染太拼了,畢竟不太可能一直頂著一顆大紅頭上班...
後來完成了頭髮的造型,以及化妝等就趕回家準備了。


一切就緒後,等到另外兩位朋友後,就驅車往信義區前進了!

停好車以後...
四位變裝完成的人:小惡魔、暮光之城的 Edward(吸血鬼)、美國大兵(沙漠)、我...
就這樣走在信義區的大馬路上!
因為肚子太餓,我們還買了漢堡王在路上就嗑了起來...
當然引起了不少人側目...
不過,管他的,high 就好!

離約的時間越來越近...
朋友們也陸陸續續地會合了!
就這樣我們的聖誕變裝派對開始了...


↑吉他超閃亮!


↑大家都好正!


↑謝謝你們的參與,舉杯!


↑當晚獲得最佳人氣的龍蝦先生!(由 Jerry 扮演。)

=

結果就跟照片看到的一樣,活動很成功...
很感動大家都頗用心在準備這次的變裝!

雖然我沒什麼玩到,但還是很開心的!
如果有照顧不周全的朋友也請多多見諒。
因為我當晚真的快忙死了...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玩吧!

=

更多的活動相片,都在我的相簿『2009/12/25 X'mas Costume Par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