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班或打工經驗的朋友們,是不是有時候很受不了工作加班加個沒停?是不是有時候會遇到那種很白目的
主管真的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是不是對於工作有許許多多的不滿?真的很想用力大聲地怒吼、飆一串髒話徹底
地發洩!

  吉他手小影創作了《上班族之歌》這首歌,看歌詞真的是道出了所有上班族的心聲!接著聽整首歌的編曲,
電吉他彷彿在嘶吼,深刻表達出辛苦上班族的不滿!

  讓我們一起怒吼吧!

=
  第三波怒吼推薦:《上班族之歌》


↑《上班族之歌》搶聽版。

=
《上班族之歌》
=
詞、曲:鍾季影,編曲:干將,演唱:孫培恩
=

每天不見日出日落 下班九點不讓我走
實在受夠這種生活 不想忍受這種折磨
你 說我不好溝通 我 說你滿嘴藉口
你 說的那種理由 我 實在無法苟同

告訴我你又犯了錯 為什麼你又聽不懂
我耳朵聽得很痛 拜託你不要再說
搞什麼全都排擠我 為什麼想要開除我
好好好好 粗工你自己來做

搞什麼是你沒弄懂 總經理位置你來坐
我的公文比你多 你的錢卻比我厚
搞什麼全都排擠我 為什麼想要開除我
出了辦公室你只是隻小狗

=

練團側拍:






《上班族之歌》在無名小站原創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