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培恩 

民視【明日之星】歌唱比賽

2011 年 3 月 5 日 20:00~22:00

孫培恩初次登台,請大家多多支持!

=

↓點下面連結連結到明日之星官方網站我的頁面下留言(迴響)幫培恩衝人氣!

http://ftvsuperstar.pixnet.net/blog/post/34096415

=

第一次上台,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還是盡全力地表現出最棒的自己!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聲音,我會繼續加油的,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幫堂弟跟本土一哥蔡佳麟美聲王子許富凱要簽名...

合照還特別拿著以示證明是親筆簽的! (哈!不過這樣看起來好笨,下次有機會在正常合照啦!)

 

=

 

如儀:妳真的很穩又很強!聲音又很有特色,又能近乎完美地詮釋整首歌的起承轉合。

幸芳:妳居然會這麼多老歌又唱這麼好,加上有很好聽的聲音,看來我要更加油...

昱捷:你真的很棒,暫時離開真的很可惜,要繼續加油再回來喔!

育辰:高音真的很猛耶!一起加油吧!

諾帆:很會唱又很有型,之後再回到舞台上勢必又會造成轟動咧...

 

 

還想跟好多人拍照,下次一定要找空檔跟大家拍照!

 

=

 

回到正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聲音...

敬請期待第 123 集的明日之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