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願意嗎?

願意來懂我?

朋友大家平時的聯絡感覺很敷衍...
一兩句看似關心的話語,就這樣,電話通完友情就暫時消失!?

怪,我承認我是很怪!

但是我有時也很單純,也可以說是故意單純~
因為,刻意想得太多,心機太重,日子真的會很難過!

我應該是個善於觀察的人,但是有時候看得太清楚...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懂,我寧願裝傻也不願意傷害別人!
我寧願不去看得太清楚,甚至不去看~

總覺得,跟週遭的人們沒什麼交集...
只是偶有突發事件產生的火花!
好像,還沒有人能走進我的心靈深處...
好幾次發出求救訊號,試著多說一些讓其他人懂我...

但是,沒有人!

一樣的敷衍,一樣的隨意!
雖然連我自己都不太懂我...
不過真的很希望誰來陪陪我說說話~

朋友,應該不是只有玩樂才出現的吧~
也應該不是有利用價值才聯絡吧!
高中過後,好像就沒有交心的朋友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念舊...
不過,高中的朋友也有了新的生活,有新的世界~
我不該一直去打擾!

對!我該試著打入我現在週遭朋友的生活圈子裡~
還算成功,但是似乎沒有一個人願意!
大家都還是住在自己的築起城堡裡...
用自己的貿易車隊跟對方互通有無!
不願意直接地了解彼此...
或是只有我被排除在外吧!?

說到最後,可能願意懂我的...

還是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