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半工半讀的生活真的很累!
尤其是工讀還是全職的><
雖然是學校的工作,方便是很方便~
處理的事情又不是很複雜@@
但是事情一多起來還真的挺煩的!
也不是我不知足...
但是,一個月一萬二千多真的讓我過得很辛苦~
因為現在住學校附近,一個月就要五千...
除了房租要自己負擔外,生活費也是要自己來><
加上系上又有不少活動...
說真的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很累很累!

有時候很沒骨氣的希望...
找個人來養我@o@
不管誰都好>_<
我真的倦了~

啊哈哈~
一切都是癡人說夢話!!
我哪有給人包養的條件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