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不談戀愛?

為什麼咧?
其實,我很想,我當然想!
有個人能在我身旁傾聽我...
有個人能在我身旁陪伴我...
有個人能在我身旁愛著我...
我怎麼會不想?

愛情
是個難解的課題...
已經不再像是中學時期那般的單純~
很多問題一講再講,不會改變的!
至少短期內是如此的!

很多人把愛情想的很美...
但是在遇到種種現實的壓迫下,很抱歉殘酷的結局就會發生!
愛情可以很動人,也可以很傷人!

對的人,一生又能遇到幾個?
有的人認為人生苦短,何不多方面嘗試?
有的人專心的守護著自己心愛的人,甚至他愛的人不愛他~
週遭來來去去的人也不少,該怎麼樣抉擇,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沒辦法喜歡上一開始我就感覺不太對的人!
又是第二個一年多了,怎麼樣判斷該不該?對不對?
擺在眼前的似乎都是現實的考量!
有人說:愛情似乎不應該這麼理性,這麼理智!
需要的可能是要多一點的感性!
的確,我當然相信愛情應該是如此!
但是在很多令人無法抗拒的現實擺在眼前...
這時候再多的感性都是屁!
也許是應該要多一點的理智去判斷一些該與不該...
不!應該不是理智,是抑制!
抑制自己的感性,逼自己不要去喜歡上別人!

這樣的我...
也許該試著多愛自己一點!
畢竟,目前沒人愛~
就靠自己來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