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情演出!


↑得獎人、評審和主持人的合影!

-

時間就在6月5日...
由各系系委們舉辦的!
參賽者幾乎都是各系歌唱比賽個唱的前三名還有合唱的前兩名參加~
也就是各系的精英!(大部分啦~除了少部分系的自由參賽者外...)
這一次終於不用那麼累了,之前系上歌唱比賽又要佈置會場又要參賽~
可以比較專心當選手了!

這次系上的個唱的第一名 鍾存得 放棄參賽,因為大四大五的要畢業考!
所以由第二名 我,還有第三名 陳欣怡(裘裘)代表我們系參加輔音盃個人組比賽~
合唱組也由我跟她一起出賽!
而演唱歌曲...

個人組:擱淺(我)
    路(裘裘)

合唱組:Open your eyes(我&裘裘)

-

然後,個人組的參賽者大概有三十人左右~
合唱就比較少組了,大概只有十組左右!
最後個唱就取前三名,合唱只取唯一一名!!

-

評審總共有三位~
-
梅子姐(♀):前新力唱片東洋部企劃、宣傳。
唱片製作、歌詞翻譯、電台企劃。
-
Miki姐(♀):前新力唱片宣傳。
聽過無數歌手的現場演唱以及各式曲風的歌曲詮釋~
因個人興趣,在音樂以及歌唱表達技巧方面,有不錯的心得。
-
鍾侑達(♂):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89年華岡藝校受外交部之邀~
至圓山大飯店外交部晚會演出龍騰虎躍,擔任領奏。
-
三位都是很專業且很有程度的評審!

-

比賽中實力較堅強的幾個參賽者...
有大傳系的兩位參賽者方宥心和黃得維...
還有英文系兩位的參賽者加上去年的冠軍惟程...
當然還有我們系上的學妹裘裘囉~
她這次唱的<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最高音的部分修飾得不夠完美,低音稍嫌不足!
其他部分真的都已經很讚了!
因為<路>這一首歌真的很高難度!!
裘裘已經非常棒了,或許選首中高難度的就把大家翻掉囉!
她是我認識當中相當少數唱這麼好的人了!
這一次的參賽者實力真的都非常強,非常的厲害!
比賽過程實在讓人覺得很緊張!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唱得很好!

-

最後,大傳系的方宥心得到了第二名...
她真的是相當厲害的選手...
其實論歌唱技巧還有實力應該都在我之上!
不過評審說她選了首不太適合她聲音的歌...
還有感情似乎沒有這麼投入~
所以總分是我勝出,真的很幸運!

至於合唱部分,由於參賽組數似乎不是那麼多...
主辦單位各系系委決定僅取一名!
說實話,大傳系的KK和阿呆合唱的<我不知道>...
真的是超讚的!
我和裘裘應該是些微的分數險勝吧!
其實,我和裘裘比賽時唱的不是原本我們分配的唱法!!
因為第二遍副歌第二段整個高音是衝上去的,這邊我不是很有把握~
因此當初分配是由裘裘唱這一段~
但可能是太緊張還是怎麼樣的...
裘裘卻搶唱了應該是我唱的第二遍副歌第一段...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唱了我沒有任何把握的這一段!
真的很擔心自己會破音,還在抉擇要用真音還是假音的時候...
高音的部分就來了...沒想到我卻很順的用真音唱了過去!
連自己都有點被自己嚇到,哇~好神奇!
心想:這一天,我的聲音還蠻好的嘛~
我想之所以獲得第一名可能就是取決於這個點吧~
我和裘裘討論出來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我們還覺得如果是按照原本既定的方案唱的話...
可能就會錯過這一個合唱組的第一名!!

-

我這一次比賽蠻受評審青睞的呢~
很幸運地取得雙冠!
也就是個人組第一名和合唱組的第一名!!
真的很開心!
因為去年的輔音盃是第二名,加上之前系上歌唱比賽個唱合唱都是第二名...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第一名了!!
終於...一吐怨氣!

領獎的時候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真的謝謝三位評審,還有幫我加油和支持我的好夥伴們!
謝謝你們,也謝謝辛苦的各系系委們!
我愛你們!!

評審說我聲音很棒也很有特色!
加上感情很投入,說我真的很悲情~
又說怎麼可以這麼進入歌曲的情境~
說他們都有被我感動!
造型分數似乎也有評審給我不錯的評價~
所以才把最高的分數給我!
謝謝評審的厚愛!
雙冠...真的是令我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