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通過了初選進入了前一百名...
聽錢櫃說北中南初選大約有一萬個人參加-_-!

也很幸運的通過了複賽進入了前三十名...
接著要上電視錄影,也還是要比賽!
要參加東風衛視的<娛樂@亞洲 的Fun song挑戰賽>!
然後從三十名選出九名進總決賽!
剩下的二十一名放到網路上給大家票選出最高票的一位...
也就是人氣最高的將變成總決賽的第十位參賽者...>皿<
所以,我會努力拼前九名!
因為我覺得一個男生要放在網路上票選...
再怎麼厲害也選不贏女生呀!!
再加上我又不帥-_-
總之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還有祈禱了!
感激不盡!

我8/17(三)中午要去東風衛視錄影,會錄一整個下午到晚上吧!
地址:北市金山南路一段8號一樓~
然後我的部分聽說會在8/26(五)那一天撥出!
撥出就是8/22(一)~8/26(五)那一個星期~
一天撥出六個參賽者,五天剛好三十個!
希望大家祝福我,幫我祈禱囉!
當然,我自己也會努力的!
GO~

另外,要感謝今天一大早來陪我和幫我加油打氣的人!
康迪、葉咪、堉嫻、侃言、舜壕、瑋倫~
還有一起晉級的宥心~
當然還有評審老師們,辛苦了!
再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