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8/17(三)去東風的錄影要化點妝...
所以就請託有空又對化妝比較在行的霏霏和小君來幫忙囉!
首先,就是一些基本化妝品的採買了!
我們就約了下午一點在輔大正門旁邊的7-ELEVEN~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採買過程了~

先在旁邊的屈臣氏晃了一下!
在這家店買了不少東西...
uno潔淨面膜、吸油面紙、MAYBELLINE粉底凝露、蒂芬妮亞的面膜、卸妝棉~

肚子不自覺餓了起來,想到大家是約一起吃午餐的!
因為突然很想吃牛排,不想吃學校旁的貴族世家~(真的不好吃!)
於是就去找間我家牛排享受起遲來的午餐!

吃完牛排後接著衝到明志路三段上的屈臣氏尋找適合的遮瑕霜~
是有看到適合我膚色的遮瑕霜,但是卻只剩試用品!
於是只好前往下一家了!

接著就是洪金寶附近的一家了~
雖然很大一家,但是卻沒有發現我們要的東西!
但是卻意外發現了這邊的uno潔淨面膜比較便宜~
沒想到屈臣氏自己打自己嘴巴:買貴退兩倍差價!
霏霏剛好也想要買一個,就決定拿發票到第一家退差價~

因為那個是試用所有遮瑕霜中最接近我膚色的一種!
所以我們三個還是決定再次尋找下一家屈臣氏~
猜測新泰路上應該會有,就騎著我的GTR沿著明志路轉瓊泰路!
沒想到在瓊泰路上就遇到了一家...
很幸運的也有我們要的東西:REVLON露華濃輕透光感飾底遮瑕霜!
就這樣收集完迫切需要的東西後就前往霏霏家~
開始了化妝大作戰!

先是洗臉,拔鼻頭粉刺,敷面膜,擦乳液,收斂~
好複雜呀!雖然當中我都是在補眠狀態...
但是真的覺得要保養要化妝真的是挺麻煩的!
接著就是上妝了!似乎挺順利的~
大概是因為有睡飽吧~

後來小君說要到學校教學弟妹跳舞!
我們就前往大本營,進修部的研發會議室~
其他人都各忙各的,最後我一個人在研發裡面練唱...
突然想到前晚有人的告誡:不要唱一樣的歌又穿一樣的服裝!
發現我真的沒有什麼很正式的服裝-_-
我需要一件外套!!
緊急召集霏霏、小君、祺玲、燕子!
四個女生陪我去西門町看衣服~
我們離開輔大的時間已經是九點半了!時間緊迫!!
鑒於之前的經驗,其他巷道小店似乎都把外套收起來了~
決定直接在誠品116挑選...
書瑤人在台北也忙完她的事趕來跟我們會合!
最後在五位美女的精挑細選還有各方意見下~
買了一件駝色的休閒西裝外套和一件藍白格子短袖襯衫!
結束了我們匆匆忙忙的購物之旅~

午餐比較睌吃的我、霏霏、小君、書瑤都餓了起來~
決定前往寧夏夜市吃點東西~
晚餐有吃的祺玲、燕子就決定先回家!
吃著吃著居然十二點多了...
回到新莊也快一點了~
加上霏霏交代我要卸妝,再敷一次面膜...
摸東摸西,在我入睡的時間已經接近四點了!
聽說...我要參加歌唱比賽呢~-_-

跟小君約早上九點半載她,去霏霏家幫我上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