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聯絡人:Polar那邊得知...
準決賽三十人,一組六人,共五組,先行錄影~
分別要在8/22(一)~8/26(五)東風的娛樂新聞播出!
而我是最後一組,也就是星期五才會播出!
節目名稱是:<娛樂@亞洲>,主持人是天心~
播出時間是pm07:00,重播時間分別是am01:00還有隔天am08:00!
==================================
雖然知道自己是最後一組~
還是覺得早點開始準備比較好,加上早點起床比較有充分的時間開嗓!
就跟小君約了早上09:20在輔大旁的7-ELEVEN然後去霏霏家~
請小君先幫我買早餐-火腿蛋!
我稍微遲到,到霏霏家的時間大約是在09:35左右!
接著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保養還有上妝了~
似乎是因為睡眠不夠,今天皮膚狀況不是很好,也吃不了粉~
也就是化妝有點像是戴上面具的感覺!
時間已經是11:20左右了~
於是霏霏就決定到東風衛視攝影棚再想辦法!
就直接前往位於金山南路一段8號的東風~
==================================
大約12:10左右到達東風,停好機車往門口看去~
嗯~都是參賽者!增添了我不少緊張的情緒!
看了一下後照鏡,不出我們所料!
脫妝脫得非常嚴重,因為今天不吃妝,所以妝都很「表面」!
霏霏只好快速幫我卸掉再次上妝!
第二次上妝結束後我們就前進東風了~
看到其他參賽者,各個花枝招展...
尤其是女性參賽者更是可以用「花俏」來形容!!
祺玲這時候也從家裡趕來幫我加油了~(真感動!)
進去一陣子後就先找化妝室抓一下頭髮!
出來之後看到一個熟悉的人:方宥心...
也就是輔大的學妹,說真的看到她突然有種心安的感覺!
從她口中得知,整個上午的錄影都往後延~
一直到我到了第一組都還沒錄完!
邊聽得知評審要求頗嚴苛,因為第一組全部都沒有入圍!
從宥心口中得知評審有三位,比賽是殘酷舞台制~
另外也改成唱歌三分鐘為限,才藝另外表演!
當然不一定唱得到三分鐘,因為...
只要有兩位評審舉起「X」的牌子,就宣布出局!!
打聽之下得知我是第三十號參賽者!
也就是最後一個,居然給我唱壓軸>_<?
接著就輪到第二組了,也就是輪到宥心上場了~
當然希望她能當破冰的那一個人!
她的前兩位參賽者似乎不是很順利都被刷掉了!
也讓在外面她的朋友阿孟還有我都為她非常緊張~
終於換她上場了,一樣相當穩定的表現!
她的聲音真的很棒,是我認識女生裡面可以算是最好的~
另外台風也很好,不會因為緊張而有太過怯場的表現!
一直聽到了她唱到第二遍的副歌!
時間應該也超過三分鐘了~
接著就聽到天心大叫:啊~
然後製作單位播放通過的音樂!!
宥心她成了第一個入圍的參賽者~
真的很為她高興,不過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有點擔心自己的表現-_-
第一組最後一個男生也入圍了!
等到宥心出來後,恭喜她入圍後就跟她暫時告別了!
她什麼都沒吃就來錄影了,她就跟陪她的朋友一起去吃飯~
第二組結束似乎就是製作單位的中午休息時間了!(雖然已經下午了~)
==================================
霏霏她下午有預約要去馬偕醫院看喉嚨~
小君跟祺玲也都想說出去晃晃,一直待在那邊她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鑒於時間似乎還很久,我也不太想一個人在那比賽緊張的氣氛下待太久!
我就跟她們一起去放鬆一下自己的情緒!
順便吃一點東西~(真的很餓!)
陪霏霏看完醫生後回到東風大概是三點多了~
==================================
接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