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東風打聽得知,第三組的參賽者實力似乎非常堅強!
六個就入圍了四個,加上第二組的兩個,也就是已經有六個了!!
如果就之前錢櫃的說法,當天只取九個入圍的話...
那就等於只剩下三個名額了!
這樣讓我的壓力非常的大~
霏霏、小君、祺玲在安撫一下我的情緒決定去吃點東西還有逛街~
可能也是不想給我壓力吧!於是她們就跟我告別了~
因為還是有點脫妝,於是就去給現場的化妝師補一下!
由於我睫毛比較長,眼線還有睫毛膏很容易把我眼下壓成黑黑的!
加上我睡眠不足有黑眼圈,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吸毒的人-_-
補完妝後就在外面等待第四組的錄影!
唔~一個入圍,又一個入圍!
別人的喜訊聽在我耳裡就像是噩耗一般~
到這時已經有八個人入圍了!
如果就之前的說法,只剩下最後一個名額了!
心中真的是無限個幹!心情大受影響~
又緊張又不好的情緒,總之就是心裡一團亂>皿<
================================
終於輪到我這一組了,也就是最後一組~
也見到了天心本人,她很漂亮人也很親切!
我恨我沒有相機呀!>_<
進去先跟KEYBOARD老師對一下KEY~
其實之前的參賽者都對這位KEYBOARD老師有些微詞...
因為他拍子不是很穩定,有時快有時慢!
對選歌節奏較快的參賽者其實挺傷的~
KEY一直不太對,每個人唱都需要調整...
不知道KEYBOARD老師拿的是哪一家的歌本?
六位參賽者的KEY都不太對,超怪!
試音的時候,我拉高音有點上不去,哈~
突然想到自己今天根本就沒有開嗓~
試音結束後就趕緊到攝影棚旁邊稍微吼一下~
唱一下「擱淺」的高音部分!
最後一組的錄影開始了~
有點趕的感覺,因為聽說製作單位要趕七點LIVE的娛樂新聞!
================================
錄影一開始天心先介紹了錢櫃星秀選拔賽準決賽最後一天~
再來介紹評審,也問了評審一個問題...
也就是最後一組每個參賽者都很擔心的問題!
當初說選九個,會不會最後一組只取一個呢?
評審老師們說:不會的!唱的好,六個都入圍都有可能!
的確,如果真的只取一個對最後一組真的很不公平!
應該不會這樣才對!
所以也只能相信評審說的是真的!!
於是乎就介紹參賽者上台了~
第一個上台的是一個女生,也就是第二十五號~
長得很漂亮也很高挑!!
演唱的歌曲是:<昨天我十五歲>...
實力不錯,音色也不錯,不過有點太緊張了!
她沒有通過,評審給她的評語是整首歌唱太趕,讓人聽了很有壓迫感~
評審真的有點嚴苛,其實缺點不明顯>皿<
接著就是當天認識的廖志良,第二十六號~
陪他去的朋友是我輔大的打籃球的球友呢!真的是很巧!
他唱的是<末日之戀>,唱得很棒!
表現很穩定,沒有失誤的地方,緊張也在前幾個字就消除了~
沒錯!他通過了!評審給他的評語是決賽還可以再加強!
多入圍一個對後面的參賽者都是讓人越來越緊張的原因~
第二十七號參賽者,演唱<擱淺>...
沒通過;他跟我唱一樣的歌,所以我蠻仔細聽評審怎麼說的~
評審說擱淺這首歌不好唱,說他應該選別的歌...
因為高音部分似乎對他有點吃力,聽起來會有壓迫感~
評語對我沒有什麼實質幫助,所以我就告訴自己放輕鬆,用心唱!
第二十八號參賽者,演唱<愛回溫>...
沒通過;評語:低音表現不好!
第二十九號參賽者,演唱<揮之不去>...
唱得不錯,也很穩定,她通過了!
評審給她的評語也是決賽可以再更好~
接著就是我了...
================================
一上台緊張到有點混亂~
天心還跟我說:你不站離我這麼遠嘛~
噗~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天心可能有被交代盡量不要丟問題給參賽者吧~
因為她講的很快,讓我很難插嘴或是回答問題>_<
不過也因為鬧了一下稍微緩和了我的緊張!
一開始也一樣,聲音有點發抖,不過大概在第二句回穩~
然後我很投入地唱,想像歌詞的情境~
把我的感情放進去唱,這也是宥心提醒我的!
一直穩穩地唱,不過中間我有偷瞄一下評審台...
自己嚇自己一跳...>皿<
後來發現自己唱得有點久,印象中副歌第二遍就已經三分多鐘了啊~
沒想那麼多繼續唱下去,接著飆高音~
「...讀完了依賴,我很快就...我~只能永遠...」
接著現場燈光暗了一下,我以為我被淘汰了>皿<
後來聽到天心的叫聲還有入圍的音樂我才回神!
真的超感動的!!天呀~我入決賽了!
然後就是評審老師們的講評...
他們覺得我可以再唱的有POWER一點~
說我這次唱是用比較安全的唱法...
呵~因為我嗓沒有全開嘛!當然有點保守-_-
就這樣我成為第十一個入圍的參賽者!
接著天心就叫我表演才藝,製作單位明明說可以給我換衣服的>_<
結果卻沒有...直接叫我就跳了起來!
休閒西裝外套,非寬鬆的牛仔褲,trippen的皮鞋...
怎麼看怎麼不適合跳舞呀!!
我的天呀!還是硬著頭皮震了幾下...
天心很配合的幫我喊了一下,很HIGH的感覺~
但我真的覺得很鳥,所以隨便搖擺了一下就草草結束了表演!
唉唷~希望到時候大家看到錄影播出不要笑我呀!
很開心自己晉級了決賽~
也算是為一整天疲倦的錄影畫下了還算完美的句點!
我之後會更努力的,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們繼續支持我~
給我往前走的動力,我愛你們!
================================
接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