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結束後...
真的就是希望趕快找到朋友~
趕快找東西吃,因為...我真的餓了!
於是我打給霏霏,問問看她們到底去了哪裡~
電話接通了,我稍微假裝了一下~

=============以下是通話內容=================
我:喂~妳們在哪?(有點失落的語氣~)
霏:喔...(停頓~)我們在西門町逛街...
我:那...我去西門町找妳們!等我!
霏:那個...我們要去公館吃飯...
我:公館!?公館哪?
霏:就對面邊,玫瑰唱片那邊...
我:店名?
霏:xxx
我:我不知道在哪,那我先過去找...
霏:喔...喔...好!
(到了公館後~)
我:在哪?
霏:快到了~
我:我找不到妳說的店...(不耐煩貌~)
霏:喔~你等一下!
金:你知道年青人眼鏡嗎?在屈臣氏的對面邊~
我:好!我繞過去~
============以上是通話內容=================

其實在見到大家(祺玲、霏霏、小君、婉萍)後...
整個心裡就很開心,很想分享我的喜悅...
不過我還想繼續演戲,見到大家後就很無奈的表情~
我想大家也都不太敢問,所以也沒問什麼~(代表目前為止我演技成功!)
坐定位後,一開始很安靜,沒什麼太多對話...
也是霏霏打破僵局,問:結果今天入圍了幾個?
我照實講:十一個!(微嘆了一口氣~)評審真的很嚴!
接著就是其他人也七嘴八舌的問...
我都一直語帶保留的回答,然後帶點無奈的感覺!
但是就是沒有人太直接地問:你入圍沒?
可能怕傷到我吧!哈~我真的很厲害都沒笑場...
吃了好一段時間,就大概述說一到我們最後一組~
我就說:我們那一組入圍了三個,兩個男的一個女的...
    我前一個女生唱<揮之不去>入圍~
    還有一個男的唱<末日之戀>入圍~
    然後有人唱<愛回溫>沒入圍~
    也有人唱<昨天我十五歲>不過唱太趕了,所以沒有過!
    前三個還有人跟我唱一樣的歌<擱淺>沒通過!
在一連串的扯東扯西後,終於有人發現不太對勁的...
霏:啊你有入圍喔?
我:噗~有呀!
霏:靠悲!我還看你很難過的樣子,都不敢問!
君:對呀!我們聽霏霏說你很難過的樣子,所以趕快趕過來陪你耶!
我:啊哈哈~進決賽了啦!
當然少不了被大家圍剿,我演技不賴吧~
這家吃到飽的韓國燒肉還不錯!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
沒吃完生肉沒有倒掉,是拿去收起來-_-
不過還是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吃飯!
跟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喜悅是很讚的!!
謝謝妳們今天在外面一整天,晚上又來陪我!
霏霏、小君、祺玲、婉萍,謝謝妳們~
====================================
吃完燒肉後,就決定解散了~
祺玲就回家了,小君回士林...
不過新莊組的決定續攤,續攤地點:霏霏家!
我們決定租片然後喝調酒~(霏霏調酒真的是一絕!)
最後決定之下租了<驅魔神探:康斯坦丁>和<偷情>~
去頂好買了蔓越莓汁和柳橙汁,準備調酒!!
====================================
後來得知書瑤下班了...
我們私下決定,大家一起騙她一次!
霏霏就約她過來看電影喝調酒,騙她說我心情不好~
去她上班的地方載她...
我又開始演戲了,噗~
先是假裝抱怨評審評分很嚴,講一下殘酷舞台制...
又講我很緊張...
扯東扯西就是不扯到我有入圍!
就這樣到了霏霏家,霏霏和婉萍當然也配合演出...
一直到了看完影片霏霏才突然說:孫培恩有入圍呀!
書瑤:啥?...
接下來就是我怕痛打!好痛...>皿<
噗~我真的是演技派的!
啊哈哈哈~
====================================
喔~我喝了不少,因為喝起來真的很好喝~
很順,真的會醉得不知不覺...讚!
再次謝謝大家今天陪我!
接下來的總決賽我會更加努力的!!
也要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繼續幫我加油!
最愛你們了啦!!

-

↑東風的「娛樂@亞洲」電視播出準決賽畫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