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中...

甚至還不太敢正眼看妳~
因為我害怕當我看清楚妳的模樣...
夢就這麼醒了!

西門町的夜晚很熱鬧...
人來人往!
穿梭其中,妳和我一起~
開始還有點漫無目的走!
在一些言談後,我們有了目標~
妳說妳怕曬又怕熱...
深綠色輕薄的小外套,是最後的答案!
隨處晃晃,其實我只是想排遣無聊...
想要有個人陪,我這樣會令人討厭嗎?
但這個人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如果今天是個無關緊要的人~
或許,她已經獨自在回家的路上了...
雖然,妳的模樣還是有些模糊~
我甚至還是不太敢正眼看妳~
因為我在想:妳是怎麼看我的呢?

我們繼續走在大大小小的街道...
一家店、兩家店、三家店...
支持我走下去的不是我那疲憊的雙腿~
而是想要有妳繼續陪在我身邊的意念!

在一陣瞎晃之後找個地方落腳...
對妳而言,新奇的蒔蘿蒜香的搖搖薯條是當時聯繫著我們彼此!
時間似乎也不早了,這一天告別的時刻不遠了...
載著妳騎著我深銀灰色的GTR~
即便是行駛於不熟悉的道路上,那感覺卻很好!
道別是此刻最大的煎熬!

再一次進入了錢櫃中華新館...
再一次唱了些同樣的歌...
為什麼感覺不一樣?為什麼變得這麼的真實?
似乎又回到了現實,夢醒了嗎?
我用手機簡訊來確認那好像不存在的夢~

您收到一則新訊息!
還好...夢還沒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