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戲是被點名的五個幸運兒...
要在自己的BLOG公佈自己的五大怪癖!
被點過名的,不能再重複被點名!

被彥雅指定來回答這些問題,下面那些是她的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1.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2.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名字,並且通知他們。
3.五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本次的題目叫做:「你的怪癖有哪些?」

題目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yenya&article_id=2046291

一、發出怪聲:
    這是在經濟系的朋友們發現的,就是我有時候會在想事情或是
  在剛講完話突然靜下來時,闔著嘴巴發出:「嗯~嗯~」微微震動
  的聲音,乍聽之下有點像手機震動聲。

二、打籃球一定要蓋火鍋:
    就是每次在打籃球鬥牛時,我會希望一天打球至少要有蓋到對
  手一球,正式的說就是阻攻加一!沒蓋火鍋比沒得分更讓我覺得這
  一天的打籃球打得不對勁!

三、不喜歡戴錶:
    這個習慣是從國中開始的,也跟打籃球有關,那時候連續兩三
  支在當時那個年紀來說算高檔貨手錶(卡西歐,Baby-G~)
  錶帶被我打壞,回家被罵到臭頭,後來索性就不戴了!直到高中有
  被強迫戴錶,但是一走出家門就會把錶拿下來;然後到後來有流行
  swatch一段時間,為了現都會戴著,但是一到教室就把錶拿
  下來放在桌上!戴錶的人,難道不覺得很累贅嗎?

四、碎碎唸:
    這是國四班的好友們跟我說的,就是上課老師說什麼,我常常
  都會有所回應:老師的話是肯定句,我就會複誦一次;若是否定句
  ,我就會回答!不管是正確答案或是莫名其妙的答案或是無厘頭的
  答案;大概就是坐在旁邊的人可以聽得到的音量!

五、吹毛求疵:
    其實這一點我一直覺得做一些事我有我的底限,雖然我一點都
  不覺得這有什麼,但旁人卻認為我太龜毛!的確,我得承認我有時
  候會不小心掉進去要求完美的狀態,不過又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如此
  ,有些事情真的是還好而已啦!不要一直叫我龜毛恩,我真的會生
  氣!我是求好心切啦~

*我指定的五個人:
堉嫻almababy
書瑤flyingyoyo
硯竹imyanzi
婉萍loveamuro
惠珊sharon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