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遊戲: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在自己的部落格內寫出自己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提示:
一、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二、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三、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

前言:
  被學姊點名咧!我是不討厭這種部落格串聯的遊戲啦!只是八個條件,
還要點八個人會不會太多了點!?總之,我還是會盡力完成的,很怕後來是
硬湊的條件就有點瞎。畢竟已經是伴侶了,所以很愛我這個前提是一定要存
在的,應該說是彼此相愛!所以我寫下來的條件都比較偏表面一點,大概就
是這樣,僅供參考,話說現實與理想是有段差距的,要全部符合真的有點難
,又好像沒有很挑剔咧!雖然寫的不少,可是好像又很抽象,管它那麼多!

==================================

我的理想伴侶是「女性」!

以下是我理想伴侶的八個條件:

一、感覺:
  感覺要對,感覺不對什麼都甭談!

二、外表:
  雖然我長得不怎麼樣,但我是外貌協會的!

三、身材:
  比例要對。

四、身高、體重:
  不比我高,少我十公斤以上,總之有個比例,我也不知道是多少。

五、頭髮、髮型:
  看起來不要怪異,順眼很重要。

六、興趣:
  一種以上相同或類似的興趣。

七、價值觀:
  相近的價值觀。

八、神秘的第八個條件:
  有機會成為我女朋友的再問我。哈哈!其實是想不到要寫什麼。

==================================

又到了點名的時刻了!
以下是被我點名的八位朋友們:

 堉嫻 almababy
 家宏 bulashi945
 阿碰 bzfire2
 小S cherrylatte
 小虎 jungmm
 婉萍 loveamuro
 彥雅 yenya
 聖柔 zoe6906

==================================

哇哈哈!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