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好痛!
現在剛從醫院回來,坐在電腦前發呆中!
來回顧一下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

《8月12日》
晚上泰成休假,找我打籃球,熱血的我二話不說當然答應了。
他也約了個朋友,兩個高個子跟我一隊,感覺真好呀!
就到了松山菸廠,開始報隊...

-
→地點:松山菸廠
-
好巧不巧,報隊的那個球場應該是那邊隊伍最多的一個場。
整個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第一場對手較弱,泰成朋友又有不賴的表現,贏了!
第二場對手比較老球皮一點,一開始就被進了三顆...
開始苦苦追趕,糟的是,泰成一直恍神,該進的沒進,籃下補籃麵包!
超傷的!我們努力的把比分追到了五比五...
但最後還是輸掉了!

於是又開始下一次上場前的長時間等待...
終於,又輪到我們了!
一開始我們就進了一顆,以為這是個好的開始˙˙˙
接著一個小失誤球權交換!
「唰~唰~唰~唰~唰~唰~」
沒有錯!比賽就這麼結束了。
對方的三個人突然地變成了神射手!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場˙˙˙(泰成你還在恍?怒!)

在我們下場沒多久,松山菸廠的燈就熄了!
「怎麼這麼早關燈?」
這時候不服輸的我當然不這麼罷休˙˙˙
於是協議下,我們幾個決定前往大安森林公園跟籃球續戰!
這時說真的,心中有點不安,腦中一直有個念頭:『要不要乾脆回家啦?』
但也沒想這麼多,驅車前往!

-
→地點:大安森林公園
-
人還蠻少的嘛!
很順利的就報到了隊,於是開始了大安的爭戰!
剛好就我們那個場,對手完完全全激不起我的鬥志。
對方蠻鳥的,自以為free style!
偏偏又外線一直進一直進˙˙˙
是怎樣?我們這隊難道有特殊能力幫對手個個都變神射手嗎?
沒錯,又輸!
而且還輸了不少場,只贏了少少的幾場,越打越幹!(陳泰成你還沒醒!怒!ˋˊ)

打到後來就變成只在玩球了...非常無聊!
就這樣一直無聊了好一陣子。
後來,有一群人來了˙˙˙
平常在大安打球常常遇到的Jason(他真的頗強,又快又準跳的又高!)
也是很常跟Jason一起出現的某人(暫稱X吧!)
X蠻帥的,我一直以為是周俊偉,可是我一個追星族朋友又說周俊偉只有175!
可是X有183以上,因為泰成他就是183,他又比泰成高!
還有在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次遇到的黑人陳建州。(他還是可以很輕鬆的灌籃!)
另一個是第一次遇到的潘瑋柏!(原來他沒有很高,雖然還是比我高。)
他們在我們對面場報隊開始打了起來˙˙˙
他們四個輪流上場。

Jason真的頗強,除了上面說的以外,運球也是他的強項!
X打球很拼也很強,個頭高速度又快,又很會跳爆發力又很猛˙˙˙
運球也不錯,場上就看他一直飛來飛去!
黑人也很強,外線不賴,內線更是#%*@(被他吃假的!)˙˙˙
不過一些推擠的動作不少,可能常打全場的關係吧!?
瑋柏的身體素質應該是四個當中比較不強勢的˙˙˙
不過,他蠻準的,配球很不錯!常常出現give and go!
總之,我們這邊的玩球結束後也跟他們報了一隊。
但是這時瑋柏突然拉傷腳了,好像扭到膝蓋吧!?
當然就剩另外三個打了!

-

耶!上場了,對方大概看我們這隊有兩個高的吧!(跟我沒關係,我是哈比人!)
所以才開始就打得很硬,我們大概只拿了兩分還三分吧!?很快地就被解決了。
但這一場值得高興的是,我擋到一球黑人準備灌籃的球,要不然被灌很丟臉呢!
這一場,我們隊打得鼈鼈的,比較沒有跟他們打硬的。
相信緊張會對打球有影響,不過泰成他根本就是僵硬嘛!
他完全被唬住的感覺,嘖嘖!
抗壓性不夠,哼!

-

終於我們這一隊又再度上場了!
這一場我們防守比較盡力一點˙˙˙
泰成雖然進攻上放不開,不過還好這一場防守有在拼!
不過黑人突然地準了三球,硬是把比數打到了五比二...
在拼命的防守下,換來了一次球權。(超辛苦的啦!)
可能剛好Jason比較放鬆一點,跟我保持了一些距離,我做了個假動作就切了進去!
不過他很快,又從後面趕上,我拉了一竿˙˙˙
沒想到自己跳起來的高度還夠,就順勢釘了一下板!
運氣蠻好的,彈彈彈就這麼進了!

再下一球,我一個背框打球,左轉轉右轉轉又不小心被我塞了進去!
比數來到了五比四!
其實我覺得一直讓Jason單打我比賽應該就結束了吧!?
因為他真的不是很好守!
對我他有高度和身材優勢,加上外線能力,我輸蠻多的!
不過打籃球也是機遇戰啦!也不一定全塞給他就一定會贏!

之後,又來來回回各進攻了幾次...
但是就沒有辦法把球給塞進籃框!
大家都開始急了起來。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件也緊接著要發生了!

球權在我們手上,導來導去,終於找到了我這個空檔˙˙˙
於是我很用力的跳了起來,因為前面正是X。
『他才剛回頭所以應該沒這麼快!』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X還是跳了起來,試圖封阻我,我稍微拉了一下竿...
他因此沒碰到我的球,身體有了一些碰撞˙˙˙
但他卻硬是把我給壓了下來,我就這樣從很高的空中直接掉了下來!
以前我也常摔倒,但這一次不一樣,因為「頭」著地了!

『好痛!』我一直躺在籃下,我也沒想這麼多˙˙˙
只是覺得好像比平常還痛,心想:『頭怎麼那麼痛?』
大家一開始也沒覺得怎樣吧!?慢慢圍了過來。
有人就提議要不要我移動坐起來一下...
我頭才一撇開,哇咧!地上是一灘血。
不是一小灘,而是一大灘!
在場的所有人都嚇到了,很慌!而且是一直流一直流,流不停!
好多血,我看到那麼多血我也嚇到了˙˙˙不是幾滴,是好幾灘!
於是X就拿著一團衛生紙幫我壓著止血,瑋柏則叫了救護車。
有接觸到我的人好像都滿手是血,好可怕!我的球衣也滿滿的是血!
就這樣救護車進來了大安森林公園把我送到了仁愛醫院。

當時頭超昏的!
三公分的撕裂傷,縫了好像五針吧!?
就這樣半昏迷半清醒的到了早上。
.....
....
...
..
˙

嗚嗚!今天本來要去宜蘭童玩節的說,真衰!
要休息一個月才能再碰籃球了。
嗯˙˙˙
現在也還很昏,我要去休息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