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渴望愛情 卻又 懼怕愛情
想擺脫寂寞 甩掉孤獨

找個人來陪 應該是個很正常且很能讓人理解的想法
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應該有!
然而我有去嘗試嗎?
沒有!

我想要愛情嗎?
想!當然想 尤其是一個人住在外面的夜裡
我想要愛情嗎?
不想!不敢想 因為我害怕一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在愛情裡 我好像一直是個失敗者
兩次失敗的結果 讓我真的很難再一次去相信愛情
結束不一定是誰對誰錯 只是一些令人難以接受的理由
或許我是個差勁的人吧!?

人來人往 我很迷惘
現實的社會 也讓我對愛情很感冒
真心似乎不是這麼重要
有錢有閒不一定很必要 但是兩樣都沒有有誰要?

感性 告訴我該愛了 一定會出現那個願意陪伴我的人

理性 告訴我愛情不是那麼的可靠 一定會再次受到傷害

矛盾 不停的旋轉 是一個無窮迴圈

誰來帶我離開這個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