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強烈颱風龍王的威脅下...
錢櫃星秀總決賽已經確定延期了!
目前時間暫定在11/6(日)。
如果有更動我會再通知大家的。
真的是很抱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可惜龍王不作美啊!!

若方便請順便跟你知道要去的人告知延期的事!
因為我很怕還是有人明天趕過去白跑一趟!
麻煩幫我一點忙,有點分身乏術中!
也請大家多多見諒,但是還是要大家有空一定來現場支持我呀!
當延期的消息一出來,親友團兼啦啦隊已經人數驟減。
朋友們,能拉人就幫我消一下門票吧!
請大家還是要來捧我的場呀!
真的是麻煩大家了,也對不起大家。

比賽確實往後延了,已經是既定事實,只好接受。
總之,我會努力的,也請大家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