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忘記,太難。

已經不知道我在守護的到底是什麼!
都是謊言嗎?原來我知道的真實這麼的少。
很傷心!到了這種地步也一樣。

真的該把她當成夢嗎?
真的該把這一切裝做不存在嗎?
我真的不知道。

比賽延期了,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是要給我時間淡忘這一切嗎?
要我調適狀態到可以專心比賽嗎?
我想,我還是做不到。

有人會覺得何必如此?怎麼我這麼奇怪?
我承認,我是個很需要愛情的人。
當我掉了進去,一時之間根本爬不起來!
一次兩次三次,都是面臨我認為愛我的人的謊言相對。
對愛情,我很失望!

該怎麼去愛,我真的不知道。
拜託,有這麼誇張嗎?
是!就是這樣。
每次的感情都在措手不及下被停止。
每次都在我準備為彼此未來努力時被中斷。
我不想對愛情絕望,但是現實都逼我這麼想!

我真的累了,我真的不懂愛!
原來在愛情裡,真心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條件了。

愛情,太可怕了...
活了這麼久,我還是學不會。
哭出來,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