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不能有難過的時候。
所以,該學會笑著去分開。
所以,要學著安靜地等待。
所以,期待只能悄悄落空。
所以,我應該要這樣子嗎?

難過,就是我愛過的證據。
分開,是因為妳需要空間。
等待,在這個無助的時刻。
期待,只是不想這種結局。
應該,給我這樣的任性吧?

只是需要一點點的關心。
只是需要一點點的呵護。
只是需要一點點的笑容。
只是需要一點點的希望。
只是希望妳還能看見我。

我只剩這邊可以任性了。
沒有別的意思。
我還在。
請妳不要就這樣離我而去。
即便我們只有一點點的聯繫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