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早上五點半才回到新莊,那時氣溫明顯低於平常。
回到家後,暈頭轉向,洗了臉刷了牙迷迷糊糊就睡著了。
我想是酒精作祟吧!

「鏗鏗鏗鏗鏗...」隔壁發出了巨響。
時間來到了八點半,一大早就在拆房子裝修。
相當傻眼,還睡不到三個小時,就被強迫醒來!
實在頭痛欲裂,只好借朋友那邊的地板一睡。
下樓發動機車,按下代表抗議且不悅的喇叭聲!
持續了五到六秒,離開前往朋友的住處。
進房門後,倒地,昏迷狀態。

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幫朋友鎖好門,就騎車回到自己的小套房。
「鏗鏗鏗鏗鏗...」還在裝修。
沖了個醒腦的澡,趕快逃離吵雜的地方。
出發前往台北車站附近跟錢櫃聯絡人領總決賽的門票了!
拿得有點心虛,因為真的有點多。
我說我的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晃點我啊!
10/2當天確實要讓我看到你們耶!
要不然我會被扒掉一層皮喔!
聯絡人說我門票發不完要我吃掉,她說要點名。
看在交情份上,我的朋友們,不要讓我沒唱就先嗑門票嘿!

還不到五點呢!
直接回學校似乎還太早了點。
「找個地方晃晃吧!」心裡這麼想著。
往輔大比較方便的西門町,就是我的下一站。

到了西門町後,停好了我的機車。
就想起了夢中出現過的那個手環...
我說過,再看到「它」就會買下來。
到了那家有點熟悉又不太熟悉的飾品店。
找了又找,看了又看,就是沒看到「它」。
有些失望,因為似乎只剩下同款式的項鍊。
「老闆,那個...這個款式的手環沒有了嗎?」我失望地問著。
「那邊都是特價的,賣完可能就沒有了喔!」他回答著。
「是喔...」我不甘心地回應。
「你趕時間嗎?」老闆想了一下突然開口。
「不...不會呀!」我期待地說著。
「那你給我二十分鐘,我幫你弄;你可以先去逛逛。」
「可以嗎?會不會不方便?」我承認我太客氣了。
「不會!用這個很快。」
「那...麻煩你了!謝謝,那我待會過來拿。」
老闆你人真好!

於是就趁空檔去晃晃。
想說可能要開始與籃球相處的日子了。
就多買兩雙NIKE的運動襪吧!
結完帳後,突然有股飢餓感湧上來。
這才想到,我還沒吃任何東西呢!
決定就吃對面久違的阿宗麵線。
點了個大碗的,跟著路人們一起站在路邊大快朵頤了起來。
可能餓了,也可能太久沒吃了,沒想到可以這麼好吃!
真是滿足呀!

時間也差不多了。
回去找好心的老闆,手環,入手!
結束了這個下午的旅程。

一個人的西門町。
有一點孤單,有一點寂寞,但是卻也有另一種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