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不想要那個一萬元獎學金嗎?
一科通識課莫名其妙被當掉,通識要被當掉除非真的都沒去上課!
通識課哪有這麼容易被當?問問輔大學生就知道了,何況我出席率這麼高?
當跟我修同一堂課的朋友知道我被當了整個傻眼,你又知道了嗎?
期中考不及格的要補交報告,我五十九分,這不是整我是什麼?
不要說只有我成績差,全班普遍成績四十幾分!
有人期中考比我差得多,出席率比我差,就多交個報告就過了!
所以學習態度不重要,只要做到該做的步驟就可以了?
所以只要是老師就可以爽當誰就當誰嗎?
我就是不知道我哪裡得罪這個老師了!?
我也在努力想改變這個結果,但是我沒有決定權呀!

一萬元,或許對於一些人來說只是小錢。
但是對於現在一天只吃得下一餐的我可以活很久了。
我也想了解狀況呀!
現在真的只差沒有去揍那個老師了!

什麼叫做我以為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講那什麼屁話?你了解過我的狀況嗎?
幹!就你他媽的最對不起我!
你就是只有在需要我的時候才會跟我唉唉叫!
你到底試著了解過我什麼?
你總是把我的關心只能變成操心。
我需要關心的時候,你又在哪裡?
說什麼我不會找你談心事聊天。
想想看在我找你講話你哪一次專心聽過?
他媽的那種態度鬼才講的下去!
我還以為上次我們的心稍微拉近了一點!
原來,一切只是我想太多。
你還是一樣堅持你一成不變的堅持!
難怪我還是這麼討厭你,父親大人。

我操你的張鴻X,生小孩沒屁眼!
你就他媽的晚上下課後再找女同學去幫你剪布呀!
你就他媽的當老師就再約女生去看書吃飯呀!
老師是這樣當的呀?
想當誰就當誰?
讓一些不去上課的廢物過,然後說沒點到名?
讓一些考試亂考的傢伙過,然後說只要隨便交個不像報告的報告就可以?
聽課還做筆記的我不就神經病了?
整組報告八成是我做的不就是被當瘋子?
看不順眼我直接說,他媽的有種私下單挑呀!
五十九分,你要不要加個小數點呀?
簡答題給我個這樣的分數,不是整我是怎樣?
還不及格要交報告咧!說的真好聽。
操!當老師當成這樣,難怪台灣教育品質這麼差!
幹!老師真偉大呀!可以用這種方式隨心所欲當人。
知道我被當,我同組幾個女生和班上幾個認識的女生全都傻眼。
反應全都是:怎麼可能?
因為,出席率比我差的一脫拉庫,考試成績比我差一堆都過了!
團體報告連個毛都沒貢獻的人,只是上台啦咧兩三句話的也過了!
我想除了你算分數的方式非常獨特外,我想不到別的正當理由。
吃屎吧!人面獸心的廢渣。
去你的靠教學之名這樣玩學生!

哪一天在路上被揍那也是應該的!
知道你種種行為的只是不想出聲而已。
繼續在學校招搖撞騙吧!就不要被抓到把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