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六)凌晨一點多接到了彥伯的電話˙˙˙
「培恩,你有沒有空?可以賺錢又可以唱歌!」他說著。
「啥?什麼?」我有點興奮。
「就李雨寰,書懷他表哥你知道吧!」
「嗯~知道。然後?」
「雨寰要辦個晚會還是音樂會的,需要有人能唱幾首歌!時間是在晚上,唱完可以拿三千六。」
「喔~」有點遲疑又很開心,畢竟能唱歌又有錢拿感覺還不賴。
「本來雨寰是問我,不過我怎麼可能唱!所以我就推薦你唱得不錯。」
「喔喔~謝謝你的推薦!但...是什麼時候呀?」
「就明天,就是星期六晚上!」
「啊咧!這麼突然?地點在哪呀?」
「宜蘭。」
「宜蘭!?」說實話,距離讓我心生退意。
「那我要怎麼去啊?」
「還不確定,書懷他哥要去,他會順便載你去。」有人載當然好。
「嗯哼!那˙˙˙要穿什麼呀?」
「隨性一點就好,就牛仔褲、T恤就好了吧!」
「不用很正式吧?」其實我蠻在意的。
「嗯~OK啦!怎樣要去嗎?」
「錢是蠻吸引我的,不過要唱什麼呀?」
「不知道!」
「˙˙˙哪尼?」
「要不然我給你書懷他哥的電話,你問他可能比較快。」
「嗯!好。」
「09XX XXX XXX」
「書懷他哥˙˙˙怎麼稱呼呀?」有點心虛,因為之前都指稱他阿尼基。
「書瀚,張書瀚。」
「那我跟他聯絡,看怎樣再跟你講。」
「好˙˙˙」
「你會去嗎?宜蘭。」
「不會耶!」
「不太熟感覺怪怪的。」
「不會啦!你想太多了啦!」
「好吧!那先這樣,再跟你說,掰啦!」
「掰!」
--------------------------------------------
早上八點,帶咱們經濟系女籃練球,跟統資系女籃約了友誼賽。
然後跟自己也加入男籃的比賽中,真的久沒打全場了,一下就氣喘如牛了。
不過打得還不錯,快攻了幾球!!
總之,打得雖然很累,但真的很爽˙˙˙
熱血的籃球告一段落後,我就打電話聯絡書瀚。
這邊一定要介紹一下書瀚。
書瀚真的很帥,身高一米八,長得頗像「金城武」,我沒有唬爛!
目前他是凱渥的模特兒,口條很好,常常幫藝人寫記者招待會的講稿。
跟他聯絡之後,雖然約了下午碰面的時間,但是他也不知道表演形式和歌曲!
於是他就給我了雨寰的電話,要我直接問他。
之後打給了雨寰,他說音樂會當中會有演奏部分和歌唱部分。
音樂會中會有鋼琴、大提琴、小提琴˙˙˙
歌曲有一些台灣民謠和流行歌曲參雜!
不過當時只知道自己要唱〈檸檬草的味道〉和〈我只在乎你〉這兩首。
其實,雨寰好像還沒有安排好,所以沒有給我很確定的答案,說我下午到宜蘭就會知道了。
他說很需要我,因為活動時間拉長了,他覺得只有他一個人在唱的話場面會冷掉!
所以需要另一位歌手,被託付的感覺挺沉重的,但也感到很興奮。
於是就回家梳洗,整理好一切就直接前往公館跟書瀚會合。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了宜蘭!
--------------------------------------------
在書瀚的車上,還好他有帶一位朋友可以陪他聊天。
因為上午練球真的太累了,我又有點中暑的跡象˙˙˙
所以在上車沒多久,我就不支睡著了,整個睡得東倒西歪。
在彎彎曲曲的路上有稍微醒來一下,講了幾句沒頭沒腦的話我又繼續陷入昏迷。
醒來我們已經到了宜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