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一些傳言,對妳而言似乎是不好的傳言。
或許是事實,或許是誇張的陳述,沒有選擇相信,只是懷疑。
懷疑心中的妳,是否就是真實的妳?
對妳的信心有些微的動搖,只是因為聽到了這些。
或許那真的只是個若有似無的事實,也因此把它當作不存在。
沒有責怪,只是心裡還是會有酸酸的難受。
因為也擔心這一段曾經也被歸類在不存在的記憶。

不是難堪的分開,妳沒有不好,真的。
只是有點錯愕,因為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在生活上多一個妳。
卻在這個時刻選擇離開,留下了疑惑和不知所措。
請原諒我的任性,我也是從陰影中走出來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看輕這一切,讓自己好過一點。
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的相信與諒解,我會再走出來!

我們都活在壓力之中,需要的只是一些些走下去和突破的動力。
不管是家庭或是其他外在環境的因素,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但是,我們不能停下腳步,如果停了下來,不就是屈服了嗎?
如果屈服了,不就是向那些閒言閒語的人投降了嗎?
還不能放棄,因為我們要證明自己,釐清誤會!
得繼續努力,因為還有未來的路要走下去!

只是一樣的關心,卻得到了不一樣的回應。
「謝謝你」「真的」當我看到這些整個心暖了起來!
竟然感動的熱淚盈眶,我真的是個淚腺很發達的人。
「你也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這可能又是另一股推我前進的動力,我的心好受很多很多。
也許有人會笑我:「你怎麼那麼好騙呀?」
我會回答:「是呀!但是也要看說話的對象!」
謝謝妳給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真的真的很感謝!
也許,我等的就是這個吧!?

我會繼續相信那個心中的妳,我也相信那就是真實的妳!
請妳要好好加油!我也會繼續守護著妳,看著妳!
開心時不要忘了跟我分享,難過時不要忘了找我傾訴。
不要忘了最後還有個我,我還在!
也許不能給妳幸福是我一生的遺憾,但請妳一定要試著幸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