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11/6(日)當天要去錢櫃星秀總決賽幫我加油的親友團兼啦啦隊

由於鑒於大家來自於四面八方,關係有些複雜...
所以大致上我把親友團兼啦啦隊分成五大族群!
在11/6(日)當天我會請五到六位朋友擔任負責人,把門票發給大家。
我這些朋友,一個人基本上是負責一群的門票。
當天我會請他們掛上有名字的牌子。
大家到時候就認一下吧!

分類簡表如下:
==================================
五大族群    內含人物               負責人
----------------------------------
輔大經濟系   經濟系(夜)的同學、朋友、學弟妹   阿金
輔大統資系   統資系(日)的同學、朋友、學弟妹   阿嬌(或瑋倫)
輔大領才營   領才營認識的好夥伴們         硯竹
高中朋友    高中階段的好朋友們          葉咪
其他      朋友、同事、國中同學         霏霏
----------------------------------

麻煩到時候各位找一下各群的負責人。
他們手上都會有清單,清單上有寫名字還有票數。
基本上只要我認識的名字幾乎都會獨立寫出來!
因為避免重複領票的情況。(A幫B拿,B幫A拿,C又幫A拿!)
找他們登記然後拿門票!
大概就是這樣安排,那麻煩大家了!

再次提醒:11/6(日),16:30在南港101前面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