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9月26日
人物:浩遠、阿斌、大胖、綠豆、心蘭、拿拿、n
地點:新店某眷村
-

↑n、拿拿。


↑心蘭(左上)、大胖(左下)、阿斌(右上)、浩遠(右下)。

-

  這一天艷陽高照,天氣很好!不過聽說今天進度很趕,因為設定這一天是這部MV
最後一天的拍攝,因此要把所有可能用得到的鏡頭全部拍完!一開始有點不順利,因為
女主交角需要的網襪、項鍊等道具沒帶到,後來大胖去買網襪,當然項鍊就沒辦法了,
不過也還好,造型只是有些微的不同,哈哈!以為這一天我不用露到臉,所以就沒有請
心蘭幫我化妝,沒想到最後還是得拿下面具露臉,早知道就簡單上一點妝了!穿著長袖
襯衫、背心、西裝褲、打領帶、戴紳士帽和戴著不太合臉型的面具,真的非常熱,我拍
到後來真的有點中暑的感覺,噗!拿拿也很辛苦,這一天她得換MV中女主角的兩種造
型,妝完全不一樣!加上她下午要上課,所以真的拍得很趕!但是,我們還是完成了這
個不可能的任務,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期待這部MV的成品了!

-

精選劇照:


↑先來個合照。


↑討論分鏡中,時間緊迫,得確定要拍完所有該拍的畫面。


↑詭異造型;右邊那張耍白痴被照下來了!


↑這兩張很有feel!


↑陽光真的很大!


↑忙裡偷閒照一張;我這樣好像司機!


↑拍攝唱歌畫面;拿拿打赤腳,地板應該會燙吧?辛苦妳了。


↑沒事躲太陽!


↑這張也很有feel,我喜歡這個空間感。


↑幫忙加對白:別離開我!


↑倒數的一鏡。


-
更多的劇照在apeiian的相簿中的『2006/09/26〈存在論〉MV拍攝劇照-廢墟』
這本相簿可以看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