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0月13日
人物:浩遠、阿斌、大胖、綠豆、拿拿、n
地點:淡水老街
-

↑拿拿、n。

-

  這是《痛徹心扉》這部MV的第一次拍攝,劇情是男女主角一起偷跑出醫院到外面
玩,簡單的說就是需要一些吃、喝、玩、樂的畫面,於是我們決定去淡水老街取景。

  因為我跟拿拿沒事,晚上就先碰面吃東西,一邊順便討論一下要怎麼演情侶,一邊
等浩遠他們下課趕來淡水!因為今天沒有化妝師,所以就請拿拿當我的化妝師幫我上妝
,當然她可以解決她自己的妝;大概九點半他們到了淡水,於是我們就前往要拍攝的第
一個點,比較靠近前面在一家咖啡館旁,本來大家還在想說怎麼今天淡水特別暗,後來
就直接開始拍了!差不多了以後,打算往前到熱鬧一點的地方拍一些吃東西、玩耍的畫
面,把車子往前騎,整個傻眼,因為外圍整條都是黑的!幾乎沒有店家有開,星期五才
十點多而已,怎麼會全部收光光?很瞎!後來想到因為之前的連續假期,很多公司星期
六都要上班!但說真的,星期五晚上才十點多就已經整條黑實在很誇張!大家有點氣餒
,不過也沒辦法,只好把一些有可能用到的畫面拍一拍就收工了!

  拍攝過程當中,咱們的攝影大哥綠豆先生一直喊要肉包,說要吃東西,說到大家都
餓了,哈哈!於是收工後大家就一起去吃個宵夜,在中山五十六解決了民生問題就結束
了這一天的拍攝。

  事後,浩遠做出了這樣的結論,以後拍任何影片,只要現場狀況允許燒香,開拍前
一定要拜拜,這樣子拍攝才會很順利,我們就寧可信其有囉!以後都要記得拜拜!

-

精選劇照:


↑女主角-石芮寧(拿拿)。


↑大胖、浩遠;我記得這邊每個人都狂亂笑場,NG好幾次!


↑手上的衣服是昨天晚上才跟朋友借到的「醫師袍」。


↑很有feel的樓梯。


↑拿拿。


↑大胖、阿斌。


↑拿拿、n


↑要不是這張我眼睛比較偏眼白太多,我會覺得這張感覺不錯說。

-
更多的劇照在apeiian的相簿中的『2006/10/13《痛徹心扉》MV拍攝劇照-淡水老街』
這本相簿可以看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