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

因為尊重,因為愛,因為妳。
所以選擇被責難,選擇不違背,選擇沉默。
難過,卻只能往肚子裡吞。
朋友知道我難過,卻不知道我為什麼難過。
只是因為承諾。
朋友責備:既然難過,為什麼不講?
只是因為承諾。
朋友的關心,我不想讓他們擔心,編了一個不存在的故事。
只是因為承諾。
沒有人要我遵守承諾,但那是我自己的選擇。
承諾,是我對妳最後的呵護,也是我給我最後的挑戰。

謊言。

為了避免多一個人傷害,為了避免多一個人難過。
所以選擇傷害自己,選擇自己難過。
悶,卻無從發洩。
不想笑,但是結束後,虛偽笑容的面具開始戴在臉上。
那的確是謊言。
很想哭,卻還要請別人不要擔心。
那的確是謊言。
要把一切當作不存在的一場夢。
那的確是謊言。
沒有人希望我說謊言,但那是我自己的選擇。
謊言,是我對妳最後的溫柔,也是我給我最後的傷害。

雨。
現實的雨,似乎停了。
這似乎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心裡的雨,越來越大。
只是傻傻的作出承諾的我聽到了些流言。
即便不願意接受,內心不斷為妳抗辯。
但是還是什麼都沒有說,這是我的選擇。
驗證了一些事情,只是讓我更難過。
原來,我知道的只是謊言。
心裡,狂風暴雨,怎麼停?
不能停,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因為,我相信妳,我不想否定那一段真實。
告訴我,曾經不是也被歸類在不存在的過去。

假如是為了一段不被承認且不存在的過去努力。
誰來告訴我,我不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