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非常拼,我們「すごい(SuGoI)」接了三個表演,分別是會計系、企管系
、法律系的系大會,一個在星期二,後兩個在星期四,由於第一個表演實在來不及把男生
部分新的排舞編完,因此只好就把第一支排舞再搬出來表演啦!

  星期二結束後就是真正操的開始了,雖然男生的新舞部份時間沒有很長,但是要排出
一個樣子也真的不容易!又剛好這個星期我打工的地方非常忙,因為公司辦理減資,股東
電話接不完,又忙進忙出的,明明有時候就蠻有精神的都被操到像沒電一樣!晚上到學校
上課,放學繼續留下來練舞,這幾天都是練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整理整理弄一弄最快
也要三點才能安然入眠;感覺真的像是蠟燭在兩頭燒,超累的啦!不過,我們舞團也討論
了,以後不要在兩個星期接超過一個活動,除非是跳同一支排舞,一方面是我們每次表演
都想跳新的排舞,另一方面排一支全新的排舞,兩個星期是最低限度的時間。

  到了星期四,我想我們團員女生除了新成員比較緊張外,應該都還好,把一些走位的
部份稍作修改,排舞沒有太大的改變;倒是男生的部份比較不妙,大家一直對音樂對拍,
就是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畢竟練習的時間沒有很長,大家都體認到小放槍在所
難免,但是就是擔心會突然在舞台上發呆!所以男生們在表演前一直跳一直跳;接近表演
前,所有人都神經緊繃,不停地重複從頭到尾跳過好幾遍,不少人胃都不太舒服,因為大
家都沒有吃晚餐!終於到了企管系的系大會了,沒想到還蠻順利結束的,但是跳完沒有什
麼休息的時間就立刻趕往法律系的系大會了。

  這時候其實我就已經不太舒服了,可能真的是這段時間太累了,睡眠時間整個太少,
一直在有點頭暈目眩的狀態!面臨表演前還跟學弟說真的不太舒服,不過也想說不過撐完
一支排舞而已,所以也沒想這麼多,沒想到到第三部份,一開始完全使不上力,想說要出
點力把跳house的感覺抓回來,沒想到在一使勁跳起來的瞬間,差點吐出來,還好馬上轉
身窩到舞台旁邊,硬是把這整支舞跳完,我想我應該會表演嘔吐或是昏倒給法律系的同學
們看吧!啊哈哈!真的是抱歉,沒有把這支舞跳好,希望大家見諒;離開會場後,馬上就
到研發休息,一直昏睡到晚上十一點多,身體狀況也好很多,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不好
意思!以後我盡量不要讓自己遇到這樣的狀況,就是有表演也要在最充分的準備下,加上
精神和體力很好的狀態下。

  因為之前有放過第一支排舞影片,所以這邊就不在重放啦!至於後兩個系大會的表演
都是跳第二支排舞,所以我就放了人數比較多,加上我有完整跳完的影片,有空的人可以
看看咧!獻醜了。

-

↑第二支排舞;企管系的系大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