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來會在網誌上放上一些之前幫老師或朋友配唱的demo或練唱的錄音!
時間是從2005年9月開始˙˙˙
因為版權的問題,所以沒有辦法提供給大家下載。
這些歌的版權都是屬於「思賢創意音樂」的!
歌曲都是由思賢創意音樂公司旗下創作人的心血結晶˙˙˙
然後由不才的小弟我來配唱的!
至於我是誰?可以稱呼我「n」、或是「培恩」˙˙˙
希望喜歡我聲音或是某些歌曲的朋友們˙˙˙請來我的網誌聽囉!


雖然程式已經有事先防範了,但是還是希望那些電腦高手˙˙˙
也就是「有辦法下載的朋友」不要把歌傳出去。
在這邊分享歌曲給大家聽,當然不希望自己犯法囉!
因此大家想分享音樂給自己的朋友聽,可以給他們我無名網誌的連結˙˙˙
請他們來我這邊聽,喜歡某幾首歌的話有空也可以在那首歌下面留言「回應」給我。
只要標明「出處、歌名、詞曲創作人、演唱人」,歡迎大家多多「引用」!
甚至你不喜歡歌聲和音樂而是其他原因讓你感興趣。
也可以到我的留言版留言給我,只要我有時間就一定會回覆的!
當然我知道不太可能是覺得我長得帥啦!我有自知之明的。-_-
不過還是很謝謝那些覺得我長得不錯的朋友,被稱讚我當然會很開心啦!
我知道自己大概幾分,長相比我優的男生真的是一脫拉庫。
但是,言語傷人或人身攻擊就免了˙˙˙
小弟我內心很脆弱,不太堪什麼打擊的。>_<
我已經見識過批踢踢表特殘酷的言語摧殘了,看了真的很難過!
噗~所以在這邊先謝謝大家了。(鞠躬~* <( _ _ )> )


總之,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會讓我更有動力把更好的聲音和音樂分享給大家。
有這麼多要麻煩大家,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