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n(孫培恩),編曲:?
-
演唱:n(孫培恩)
=

#那一天 你陪在我身邊
 頭靠在我的肩 微笑的側臉 心裡很甜

 再一遍 看著你的雙眼
 彷彿你我之間 悄悄地轉變 沒了界線

*我說 我會選擇自己體會 用心去感覺
 不管別人怎麼說 別人怎麼做 相信你不會騙我

 你說 要我陪著你一起走 不會再犯錯
 但告訴我為什麼 我東拼西湊 卻是另一種結果

△我幫你決定 就停在這裡
 雖然我的心 或許在猶豫
 曾想和你再靠近
 卻不想看你說謊的眼睛

 我幫你決定 就走到這裡
 那不是愛情 也不是遊戲
 繼續只是心傷心
 從來沒有開始的那場戲

Repeat #,*,△,△

又怎麼可能會有續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