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n(孫培恩),編曲:?
-
演唱:n(孫培恩)
=

#地平線那端看似憂鬱
 殘餘的溫度還沒散去
 試著繼續 讓戲對白不是最後一句
 瀰漫在空中是灰色的情緒

 沉默的空氣結成了冰
 透露著已決定的結局
 怎麼忘記 曾迴盪耳邊動人的旋律
 如今卻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你和我是兩條平行線
 沒有起點更沒有終點
 交集重疊都只是錯覺
 在真實和虛偽之間
 我選擇退出棄權

 你和我是兩條平行線
 糾結拉扯過去的畫面
 原來曾經充斥著謊言
 我不想再眷戀 不必說抱歉
 從此以後劃下故事的句點

Repeat #,*

翻到劇本的最後一頁
寫著的是無言不是永遠

我不停努力試著改變
卻發現竟然還停在原點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