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一首歌送給一路陪伴我走的大家!
 不管是一路都很用心的姊˙˙˙
 或是平時日常生活和在學校陪伴著我的好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不管未來路多麼崎嶇不平、多麼窒礙難行˙˙˙
 培恩都會繼續努力,朝夢想和目標前進,加油再加油。」

============================

詞、曲:n(孫培恩),編曲:?
-
演唱:n(孫培恩)
=

這一路 走得有點無助
挫折有時讓人卻步
但我知道還不能認輸

很想哭 背影顯得孤獨
壓力總是反反覆覆
逼我不得不停下腳步

人生旅途(漫漫長路)
阻礙不斷重複
就算再辛苦(再辛苦) 再痛苦(再痛苦)
我也不會臣服

*因為有你陪我共赴
 我知道我不是單獨
 路上彼此相持相扶
 掙脫沿途的所有束縛

 因為有你一起共渡
 舊傷口都得到安撫
 有了你給我的祝福
 I believ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