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台北101。


↑威中(左上)、柏如、芷伶(右上)、羽謙、培恩(左下)、思宇、皓然(右下)。


↑全體入鏡!有沒有人發現異常?照理講不可能全體入鏡,因為總要有個人拿相機。
 我把兩張照片合在一起,雖然還是有點破綻,但是大家都有在相片中感覺比較好!

-

  雖然這個火鍋派對好像不是很順利,因為一開始人真的很少,主要希望讓那個失戀
的噴噴走出陰霾,結果他沒出現,一開始的人數就只有五個人,就是威中、皓然、思宇
、羽謙和我,因為思宇有事會晚一點回來和大家吃,所以煮火鍋前的準備動作就只剩四
個人,還好還有剩個女生,感謝賢慧的羽謙洗菜切菜裝盤。

  我想大概是大家肚子都餓了,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啊哈哈!總之,肚子很餓的狀
態,應該不要太誇張都可以很好吃吧!沒電視是真的有點悶,很可惜,早知道搬個電腦
去播影片了!不過還好有音響,至少不是很沉悶;皓然開了一瓶很好喝的白葡萄酒,才
沒多久就快被大家喝完了!後來,柏如帶著她的朋友芷伶來了,帶著飲料和零食加入了
我們,她們都已經吃飽了,但我們的火鍋還沒解決,所以讓她們看我們吃了一會兒,很
不好意思。

  吃完火鍋後,準備好零食、調酒,拿出疊疊樂準備來玩了!這時候有一個人沒電了
,馬上拿著棉被捲起來到邊邊當燒酒螺,就這樣給我睡著了,太酷了妳!我覺得大家都
裝弱,沒想到大家疊疊樂都這麼強,我還是真的第一次玩到疊這麼高的,很誇張!最後
整條根本就是歪斜的,最終的苦主是芷伶,結果好像沒有處罰到耶!嘖嘖。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咱們就動身前往信義區要去看台北一O一噴火了!還好,我們
有提早出門,越靠近信義區越塞,交通根本整個就打結了!到了以後,找了好久的停車
位,後來豁出去整個亂停,因為路上所有車整個都卯起來亂停!我們集合的時間已經是
十一點五十五分,這時不小心和皓然和思宇兩人走散了,手機沒辦法通加上時間又緊迫
的情況下,我們其他人只好就捨棄他們自己就定位了!羽謙整個很堅持當初和我說的,
就是要離我們遠遠的一個人倒數,數完才去找她,自以為巧遇,實在是很無聊的兩個人
,啊哈哈!今年的煙火,顏色比去年多了些,範圍也比較廣,會一直向外延伸,雖然感
覺起來沒有去年第一次看到的驚奇感,但劃過黑暗天際的煙火依舊是那麼的繽紛絢爛,
這一刻真的很想把時間暫停,留下那個美麗的永恆;新年快樂。

  結束後,大家開始狂打電話,就是怎麼都打不通,終於有人和皓然他們取得聯繫,
記得再相遇已經是十二點半以後的事情了!中間有一直試著撥電話給親人和朋友,就是
怎麼撥都不通,系統大爆炸!後來大家合照了幾張後就牽車再回到皓然家!羽謙還有事
要去找朋友,所以我們其他人就先回去了;平常不用半個小時的路程,我們塞了一個半
小時才到家,還好芷伶有陪我聊天,要不然我應該會睡著,啊哈哈!,整個路上車子幾
乎不會動!行人紅綠燈完全不看,真的是很欠撞!路上在走的行人可怕多的,真的就像
是在遊行一樣,真的不誇張!終於讓我們回到皓然家了,這應該是我騎車以來在心中罵
最多髒話的一次,再補個幹!

  沒想到皓然居然跟我說他要睡了,其他交給我全權負責,哇哩咧!好樣的;後來因
為找不到朋友,羽謙也在我們到的沒多久後回來了,她說她只騎差不多半小時就到了,
早知道我們大家就再多待一下再離開,這樣就不會塞這麼久了!威中和柏如在回程的路
上順便去買了零食,接著就是玩牌、玩骰子、喝酒了,大家整個很保守,愛的小手都打
不熱的!下次要用點力啦!啊哈哈!就這樣我們一路玩到六點天空都準備亮了!不過這
次換我沒電了,在幫柏如和芷伶她們叫到計程車後,就撐不住了!威中整個人很好,把
碗盤鍋子都洗好了,還留了字條,就說留給我們醒來再洗就好,真的很謝謝他!

  我和羽謙兩隻豬睡到下午一點多才醒,皓然這時要趕回部隊,所以善後的動作就交
給我們兩個人完成!買了鍋貼進來吃、收拾了垃圾、整理一下環境,跟皓然的家人打個
招呼就離開了!接著和羽謙兩個人到去西門町的STARBUCKS喝咖啡,我卯起來拍照!
拍了幾張很有感覺的照片,接著就和她告別去找祺玲和小真她們吃晚餐,晚餐後還跑去
通化夜市幫我堂弟買球鞋,2007年第一天就整個行程很充實!

  最後,要謝謝陪我跨年的這些朋友,尤其是羽謙,整個義氣相挺!當然,還是一定
要謝謝2006年陪著我的所有人,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很好!

  我也要在所有方面繼續努力,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