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01的煙火,真的是非常漂亮。

↑左上:皓然、我、書瑤;主題是:「好痛!」
 右下:祺玲、書瑤、小真;「乾杯!」迎接嶄新的2006年。
話說這個跨年一開始不是很順利˙˙˙
原本的計畫:一群人去淑怡家煮火鍋、喝酒、玩遊戲˙˙˙然後一起倒數。
因為大家的不確定和興致缺缺˙˙˙因此計畫就此取消!
虧我和書瑤興奮地一直在想玩遊戲輸的懲罰,對我真的是整個大衝擊。
到了當晚終於還是因為種種因素讓大家又能聚在一起了!
先是跟祺玲和小真碰頭,一起吃了一家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後來皓然也來跟我們會合一起共進這個跨年晚餐!
吃完後我們又去師大夜市晃晃逛逛,又吃了許多小東西˙˙˙
大家整個就把肚子填得很飽很飽!
後來皓然先離開說晚點跨年時再跟我們會面。
之後就請祺玲和小真她們陪我逛街,找找我要再買一件的羽絨外套。
但是喜歡POLO JEANS都沒有折扣實在買不下去,加上其他牌子又沒有很喜歡的˙˙˙
所以暫時作罷,等有出現喜歡的再買咧!
我們三個也逛到腳酸,暫時就懶散地休息等待書瑤的來臨。
當中還把小真隨身攜帶的原味品客給嗑掉!(很酷吧?逛街帶品客。-_-)
後來終於也等到書瑤來了,咱們就去吃好吃的「東區粉圓」˙˙˙
不過也因為大家吃太飽了,所以已經盡量把每一碗吃乾淨了。
當中也決定跟宛庭他們一起跨年˙˙˙
德軒的朋友提供他家的頂樓可以給我們欣賞台北101的煙火!
真的是有一個絕佳視野的頂樓,超讚!
在手機通話線路多次播不通的情況下,終於在十一點半大家集合完畢。
我、書瑤、祺玲、小真、宛庭、德軒、小明、皓然、沛、宛庭和德軒他們的朋友們。
就在頂樓等待2006年的到來!
大夥先是拍照、聊天˙˙˙殺時間˙˙˙
倒數前我和宛庭相機準備就緒,處於攝影狀態。
也許是因為緊張情緒,所以大家莫名其妙地倒數都數不準,真的很好笑!
我們就在台北101美麗的煙火下,從2005年跨越到了2006年˙˙˙
新年快樂!!

在胡亂照了許多搞笑耍笨的照片後,我送皓然他們去搭車˙˙˙
也跟皓然意思地乾了一瓶大瓶「麒麟一番榨」˙˙˙
之後我們去頂好買了些冷凍雞塊、零食、酒就到祺玲家續攤!
邊看了Rain的DVD,邊吃了小真和祺玲炸的愛心雞塊和零食,再喝點小酒˙˙˙
到了大家累了,就直接在祺玲家的客廳睡著了。
度過了這個頗充實的跨年!

新的一年˙˙˙
祝大家都能過得很順利、很開心、很幸福˙˙˙
也希望自己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再一次˙˙˙新年快樂!
祝福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