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1月27日
人物:浩遠、阿斌、大胖、綠豆、拿拿、n
地點:台北振興醫院、浩遠家、寧夏夜市
-

↑很適合這首歌情境的天空。


↑朋友嗆我不像醫生啦!

-

  在大家討論後,決定把最後需要的鏡頭能在這一天完成,也就是這一天是這部 MV
的殺青日!但我們需要的鏡頭除了白天在醫院的鏡頭以外,還有晚上男女主角去夜市玩
樂的畫面,也就是說要拍一整天!

  這幾天的天氣都一般,都是這樣陰陰涼涼的;一樣又在浩遠家集合,在換好衣服、
拿拿幫我化了點妝後,大家就前往在浩遠家旁邊的振興醫院了,大胖先去醫院裡面借輪
椅,然後我們大家找醫院裡有長廊人又不多的地方,準備進行拍攝了!這邊真的要謝謝
浩遠,飾演女主角的未婚夫,但只有露出身影,之前在醫院也是,甚至還飾演「另一個
我」的背影;這天碰到的狀況比較不妙的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女主角的髮型跟之
前不一樣了!(或許大家沒有這麼眼尖吧!?)可見我們拍的時間拉得頗長,不過還好
這邊女主角的鏡頭看起來不會那麼明顯,好像是主要是我的鏡頭;還有個鏡頭是需要在
走廊上奔跑,還好來往的人不多,這邊要謝謝綠豆充當醫院裡路人甲的身影,更要謝謝
拍攝的阿斌和大胖,來來回回跑了這麼多次,辛苦你們了!最後,終於讓我們完成了在
醫院的鏡頭,結束後拿拿去和朋友約吃飯,浩遠、阿斌、大胖去學校上課,我則是回家
稍微休息,準備晚上要去寧夏夜市的最後拍攝。

  到了晚上,說好我去載拿拿然後再到寧夏夜市跟大家會合,但沒想到一直聯絡不到
拿拿,一直到了我快到東區她才接起電話,她好像喝了點酒,總之還是載到她了,不過
這時我們已經遲到快一個小時了,我盡量快趕到目的地找到他們;大家碰面後就先逛了
一圈,我們決定了開拍的點,就是扔乒乓球遊戲的攤位,兩個人很假嗨的玩完後,接下
來就到丟棒球的九宮格,老闆還為了讓我們拍攝好看,還幫我們推掉兩個格子給我們拍
,讓我這個男主角做足強投的乾癮;後來買了一些東西吃,拍完吃東西的畫面就完成了
這一整天的拍攝,《痛徹心扉》殺青啦!感動萬分,可喜可賀!

  這此,培恩要先謝謝所有參與這部MV拍攝的人:拿拿、浩遠、阿斌、大胖、綠豆、
Yuki;當然還要謝謝幫我加上《痛徹心扉》後段吉他伴奏和中段吉他演奏的皓恩,整個
很讚!還有謝謝長庚大學醫學系徐上富(毛毛)幫我借醫師袍,和把醫師袍借給我這麼
久的徐千甯同學,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抱歉跟你借了這麼久,看要不要讓
我請一頓飯或是不方便的話,請個飲料也好!最後,當然還要謝謝這首歌的作詞作曲者
:23(單忠義)!

  最後,大家一起來期待這支MV吧!接下來還要麻煩阿斌他們剪接了,大家用念力幫
他們加持一下,加油加油!

-

精選劇照:


↑整個很平常,但是我卻很喜歡這張。


↑大胖這張好帥!


↑阿斌拿起攝影機整個有氣勢,帥!


↑很多美美劇照的生產者:綠豆;有你真好。


↑浩遠;除了貢獻自己拍攝上精湛的功力外,還下海當我的臨時演員。


↑拿拿小姐;很好相處的女生,MV再拍久一點我會不小心喜歡上妳喔!哈哈!(我很誠實。)


↑唱歌的畫面。


↑這就是那個扔乒乓球的遊戲。

-
更多的劇照在apeiian的相簿中的『2006/11/27《痛徹心扉》MV拍攝劇照-振興醫院』
這本相簿可以看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