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1月03日
人物:浩遠、阿斌、綠豆、拿拿、n
地點:台北振興醫院、浩遠家
-

↑很有feel。(醫生關心病人是很正常的!)

-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一連下了幾天的雨,直到了天亮了雨還是沒有停,只是不大!
因為怕進度一拖再拖,所以最後大家討論還是要拍;整理差不多了就去載拿拿,再一起
到浩遠家集合,先在那邊化妝和換裝完畢後,就前往在浩遠家旁邊的振興醫院!阿斌先
去醫院裡借輪椅,一切就緒後就開始了今天的拍攝工作;今天風很大,還帶有一絲絲的
毛毛細雨,很擔心雨突然變大會讓我們拍攝沒辦法繼續,因此拍得有點急!

  我還記得有一鏡是我要對著浩遠講話,然後浩遠要拿麥克風收我講話的聲音,加上
他穿西裝,讓我腦海中突然浮現記者在採訪的畫面,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總之就是觸碰
到我的笑點,讓我整個笑不停,這邊NG了快十次!真是對不起大家,浪費了一堆時間在
這邊,哈哈哈!後來有段時間雨漸漸變大,阿斌也用最快的速度把需要的畫面拍一拍,
就結束了拍攝工作;比較討厭的是,大概在我們收拾完畢要離開的時候雨就停了,不早
點停害我們拍得這麼趕,不過還是慶幸沒有下大雨讓我們拍不了!

  回到浩遠家後,就買便當來吃,我們女主角大人說要趕去上課,嘴巴一直說但是人
卻跑到廁所瘋狂自拍,就這樣拍了一個多小時,很酷!廁所的燈光感覺還不賴,前半個
小時她一直抓角度都不怎麼拍,所以大概只拍了不到十張,我進去後跟她說,差不多的
角度按下去就是了,就是一直拍一直拍,到後面整個看不喜歡的再刪,才讓她的時間用
起來比較有效率,但好像聽說上課已經遲到快一個小時了,哈!拍到一段落她終於願意
去上課了,就麻煩浩遠載她去銘傳;拿拿離開後,換我瘋狂自拍了,哈哈!也因為我們
兩個人不停地照呀照,也造就了這天相片才會這麼多!之後就在浩遠家逗留了一段時間
,拿拿下課後就回來這邊,我們看了一些他拍過的照片和影片、聊了一下天、稍微休息
後才離開,算是蠻放鬆的一天。

-

精選劇照:


↑拍攝前化妝著裝時自拍。


↑拍攝進行中。


↑浩遠穿得很帥氣,飾演「不露臉的未婚夫」。(難為你了!)


↑特寫拿拿臉部表情。


↑回浩遠家後瘋狂自拍!我很喜歡這張。(不是要上課嗎?還照了一個多小時!)


↑這張有點A,但也很有feel。


↑超像女生的!

-
更多的劇照在apeiian的相簿中的『2006/11/03《痛徹心扉》MV拍攝劇照-振興醫院』
這本相簿可以看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