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0月29日
人物:浩遠、阿斌、綠豆、Yuki、拿拿、n
地點:桃園榮民醫院
-

↑整個很有feel,左上的「痛徹心扉」四個字是我手寫翻拍的。

-

  我完全忘了前一天晚上在做什麼了,總之就是沒睡好,到天快亮才小瞇一下,所以
真的非常疲憊!但還是起了個大早去載拿拿到跟浩遠約定的地點,這次拍攝終於見到了
素未謀面浩遠口中的神奇化妝師Yuki,整個就很專業的感覺!浩遠開他家的汽車載大家
,終於也能讓我有了可以稍微休息的時間,謝謝辛苦的浩遠擔任大家的司機。

  到達目的地後,專業的化妝師就先替男女主角打理化妝的問題,Yuki整個把我化得
很犀利,讓人感覺很不同,看著他拿專業的化妝箱替我化妝,真的就是一個字「爽」,
很屌、很讚!接下來就換了開刀服準備開拍;第一鏡的情境是女主角心臟問題病危進入
開刀房,而我在為她做手術,這邊比較怪的是,沒有個床或人在旁邊,我們只是想像那
個情境而去做那些像是在開刀的動作,雖然鏡頭拍不到,但是真的好幾次都忍不住笑場
,尤其是咱們的拿拿小姐一開始充當打板小妹時,一直在旁邊給我偷笑,但終於也讓我
們完成了這個場景該拍的畫面;到了中午大家就吃東西,稍微休息一下。

  休息過後,下一個場景需要的醫師辦公室也談好了,大家就收拾東西轉移陣地!接
下來這邊的鏡頭還不少,中間拿拿還要換裝和化妝,我要獨角戲也要和拿拿對戲,所以
這邊的拍攝真的花了不少時間,不過早上開拍前有拜拜有差,還是讓我們順利地完成了
;最後的幾鏡是要跟上次去玩畫面有連戲,就是醫師偷偷帶著不能亂跑的病人離開病房
、逃離醫院的畫面,來來回回跑了幾次終於大功告成!這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這天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因為需要的鏡頭真的很多,所以才花了這麼多的時間!雖然這個MV
還沒有完成,但真的很謝謝為這個MV付出的所有人,在還沒有完成以前,還要多多麻煩
大家了,一起加油吧!

-

精選劇照:


↑整個很憂鬱的感覺。


↑化妝中。


↑這一鏡是拍開刀,沒有人或東西只能抓空氣讓我整個很想笑場。


↑這張怎麼這麼粉嫩的感覺?


↑收拾東西準備轉移陣地拍攝。


↑病人和醫生的戀情。


↑辛苦的工作人員。


↑補一張美美的拿拿。


↑這一段是病人來初診的畫面。

-
更多的劇照在apeiian的相簿中的『2006/10/29《痛徹心扉》MV拍攝劇照-榮民醫院』
這本相簿可以看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