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這個生日派對設計的LOGO。


↑這個生日派對的兩個主角(n & Irene),手上拿的是訂做的生日蛋糕。

-

  其實,本來很早就在籌劃自己的生日派對,大概在生日前的一個月就和祺玲在計畫
了!本來預估強力動員應該可以揪到四十人左右,所以有去跟幾間夜店談過包場的問題
,當然 msn 的暱稱也早早就開始宣傳了,但是回應並不是很熱烈,一直到前兩個星期
確定人數無法突破三十人,所以打消了辦生日派對的念頭!不是說朋友不到,而是真的
很多朋友剛好都在那段時間去當兵,加上原本就在當兵的人,真的就少了至少十個;加
上又有些人晚上要上班、或是已經安排很重要的事情了,也有學弟妹是因為要上課而沒
辦法出席;就這樣這麼剛好大家幾乎都抽不出空參加,說實話當下真的還蠻失望的,但
還是要慶幸還是有些朋友願意出席陪我過生日,當時就改變決定縮小規模辦個聚餐來度
過這次的生日!

  就在10月27日前一個多星期的晚上,在 msn 上遇到 Irene,她看到我的暱稱,就
大概問一下我要怎麼辦,但我有跟她說因為揪不到人所以會取消,她就說其實我們兩個
人生日只差一天,其實可以一起辦!這時我心中又燃起了一絲希望,畢竟之前也籌劃了
好一陣子,就這樣不辦真的很可惜,又想說兩個人一起辦參加的人數又可以再往上增加
,於是就很臨時地約了隔天去找她認識的酒吧 DOUBLE BULL 談;隔天晚上就去那家店
和老闆 Vincent談,說實話一開始只是用一般夜店喝酒喝到飽的標準去衡量,所以只是
想說就能把喝酒喝到飽價錢壓低一點,然後吃的另外點;但沒想到 Vincent在衡量我們
預估參加的人數和開的價格後,居然說可以提供一些東西吃到飽!整個很 high,真的要
好好謝謝 Vincent!在敲定吃和喝的清單後,我們當晚就開始大力宣傳了。

  為了這個生日派對我還設計了專屬於我們自己的 LOGO、menu、立牌,Irene 還
請她姊幫我們設計一個入場要蓋在手上的印章,我們還自拍了一些感謝片段製作了影片
給朋友看!生日派對當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雖然很多人因此而比較晚到,但陸陸
續續大家都來了,真的很謝謝這些來參加我們生日派對的朋友們,看到你們大家真的很
感動!一到店裡就看到焗烤的海鮮飯、雞柳條、薯條、沙拉,大家當然就先解決吃的問
題,接下來就是喝酒狂歡啦!特別感謝不斷出食物的廚房和不停調酒的吧檯,真的很謝
謝 Vincent 和店裡的其他店員!

-

↑生日派對當天照片剪影。


↑我設計的桌上立牌。

-

  大概在人到齊的時候,有人就起鬨叫大家舉杯祝福我們兩個壽星生日快樂,當然是
乾杯啦!我在這杯前就喝了一些,沒想到乾完了這杯,有人就說:「壽星怎麼可以只喝
這樣,要喝當然是要喝特調的!」於是就去吧檯調了一杯不知道什麼鬼的,我當然接到
二話不說就乾掉,一開始還沒怎麼樣,但沒想到大概過十幾分鐘,整個後勁突然來了,
整個世界就像是在天旋地轉,我就開始東倒西歪!醉了以後,就被架來架去拍了一些很
勁爆的照片,還被強迫作了一些很莫名奇妙的動作,整個很瞎!醉了以後還是有不斷地
喝酒,自以為喝酒能醒酒,哈哈!不過意識倒是還蠻清楚的,還知道自己「被」抓去做
什麼,雖然沒辦法反抗;我還記得我還有按了幾個簡訊給一個我希望她來,但她卻沒來
的朋友,只是真的有夠昏的,看我相簿照片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之後我們播了我們對所有朋友感謝的影片,和我自己製作的回顧影片,看到了真的
很感動!謝謝我的所有朋友們一路走來都這麼挺我,雖然你們有些人沒辦法到我的生日
派對跟我一起慶祝同樂,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接下來就是生日蛋糕出爐
了,這個蛋糕是 Irene特別請認識的蛋糕師傅做的,整個很讚!我還是一樣整個人不斷
地在東倒西歪,所以拍個照、唱個生日快樂歌、許個願都是被架來架去的;之後臉上和
身上還被抹了一大堆奶油,過沒多久衣服又莫名其妙被脫掉,看照片整個覺得很A!

-

↑整個被架起來跟大家和蛋糕合照!


↑真的喝得很瞎,拍個照都要別人攙扶。

-

  後來有人就起鬨說要我唱歌,指定要聽〈退後〉,沒想到還真的生了一支麥克風出
來給我唱,頭超昏的把歌唱完得到了大家的掌聲,接下來換另一個壽星唱,Irene整個
躲酒躲很兇喔!緊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射飛鏢大賽了,參賽者卯足了全力在射,雖然
我整個醉昏,但是我還是有射,雖然很昏沒辦法射得很準,但叔叔我還是有練過的,這
樣的狀況分數至少還是從前面數來的!還好之前有跟 Irene 先來過,有高人指點讓我不
至於太難看,嘿嘿!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所有來參加生日派對的朋友們,抱歉沒辦法顧及所有人,加上
我很快就醉了,招待不周敬請見諒!當然還有謝謝提供空間的 DOUBLE BULL,還有給
我們這麼好的招待的 Vincent!雖然,一直到最後還是沒有等到我在等的那個朋友,有
點失落,但還是很開心這一天大家來陪我,謝謝你們!對了,還要謝謝達娟和她朋友把
我載回家,感激不盡。

  因為辦得有點趕,所以可能很多地方沒有顧及到,沒能人所有人都能一起盡興真的
很不好意思;希望下次有這樣的機會,要辦得更大更好,讓大家更 high!到時候大家還
是要來捧場喔!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

-

↑Irene唱歌中。


↑我快被擋住了!

-
更多的更瞎、更誇張的照片在apeiian的相簿中的『2006/10/27 n & Irene's
birthday party in DB 』這本相簿可以看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