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要照相留念一下的。


↑依華和我在【忠於自己】創作專輯的歌詞內頁。


↑瓜子、依華、小余。

-

  在【忠於自己】這張創作合輯發行後,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宣傳活動,這一天
的通告是晚上十一點在NEWS 98 的『吹吹音樂風』,在【忠於自己】創作專輯裡有收
錄節目主持人陳婧創作的歌曲《野蜻蜓》,這次上節目的成員有小余、瓜子、依華和我
,因為是我第一次上廣播節目,雖然看不到群眾比較不會有直接的壓力,不過說實話還
是非常緊張!一方面不知道主持人會問些什麼,也沒特別準備要說什麼;另一方面雖然
覺得自己唱歌的聲音還不錯,但是覺得自己講話的聲音好像不怎麼好聽,所以很擔心我
一講話就有種破功的感覺,哈!

-

↑余傳賢老師(小余)。


↑自拍。(這玻璃有點髒!)

-

  我和依華一開始都頗緊張,不過小余好像有備而來,主持人一開始就先問他發行這
張專輯的概念,小余就很有條理地把專輯的理念、內容和音樂風格都頗詳盡做了介紹;
這時我和依華更慌,因為很怕主持人一問就聽出來我們兩個沒有想過要講什麼!接下來
就輪到主持人訪問依華了,剛開始還有點吃螺絲,不過後來也慢慢穩住了陣腳,就這樣
依華的訪談告一段落,接著就播放小余作詞作曲、依華演唱的《忠於自己》;中間我還
在緊張該怎麼講,沒想到歌這麼快就結束了;接著主持人就問到我了,剛開始真的非常
緊張,但在陳婧的引導下,氣氛很輕鬆,讓對話像是在聊天一樣,慢慢心情也放了開來
,和我的訪談結束後,然後就播放小余作詞作曲、我演唱的《自艾自憐》,於是節目的
第一階段就在我的歌聲中結束了。

-

↑主持人陳婧。(聽說她昨晚腸胃炎人不太舒服,辛苦她了!)


↑小余耳機戴這樣好像包包頭。

-

  第二階段在播放合輯裡面的其他歌曲中開始,這階段主要是訪問依華和我兩個人走
音樂這條路的心路歷程,我們兩個都不約而同提到了家人、朋友等,下節目和她聊發現
原來她和我一樣,都差點講到眼淚掉下來,果然是有那種同為蠍子的感性!就在談笑聲
中節目也接近了尾聲,再一次宣傳【忠於自己】第二輯未來將會發行,雖然我沒有參與
其中,但是也請大家要繼續期待和支持,畢竟有大家的支持和掌聲,這些創作人才會更
有動力,進而更努力、更用心做出最好的作品給大家聽!也希望所有創作人寫的歌都能
大賣,將來要在更多歌手的專輯歌詞中看到大家的名字喔!加油,go!

  這次宣傳的經驗很特別,還蠻好玩的!希望我下次上電台或節目宣傳,是因為推出
個人專輯,啊哈哈!我也會繼續加油的,各位好朋友們也要繼續支持我喔!

-

↑結束了電台宣傳之旅。


↑下節目後大家和主持人合照一張。(左起:王依華、孫培恩、陳婧、余傳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