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風風雨雨...
許多人陪著我一起走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繼續支持我、鼓勵我、稱讚我!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不管是歡笑、流淚、喜悅、憂愁、快樂、悲傷、沉默、憤怒...
都讓我慢慢長大,即使我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很多事情,不論是好的、壞的都讓我成長了一些...
即便我成長的速度多麼的慢。

朋友...
我想如果沒有你們陪在身邊,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度過。
謝謝有些人不離不棄,不停地幫我加油打氣...
讓我有繼續努力走下去的動力!
為了大家,我會再努力。

家庭...
本來以為這個名詞可能會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但沒想到這一年卻好像狀況特別多!
很多時候不得不去處理。
可能家庭整體關係沒有改善很多,但至少個別的關係有變好了些!
父親、阿姨、弟弟...
即便這個家庭看來還是這麼的破碎。
值得慶幸的是我有個很關心我的乾姊,體諒我很多、幫助我很多...
讓我找不到家人支持的力量的時候,還能有個人撐著我。
雖然她偶爾也會任性、耍脾氣,當然大部分都是因為我引起的...
但是真的很謝謝她!

愛情...
曾經傷痕累累...
它讓我知道我愛過、恨過、用心過、痛心過...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永遠也長不大!
是不是該停下腳步?
也許就不會再搞得混身是傷。
會受傷,我至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不是嗎?
傷,很可能是自找的。
未來,我會試著收起感性,理性擺第一!
話雖然是這樣說,要做到不容易...
但我會嘗試。
現在的我,可能真的不適合談感情吧!?
愛自己多一點,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會愛上現在的我,我想不是菩薩就是天使吧!?

或許,這一生我註定就是要這樣一直一直錯過...
或許,愛情的學分我永遠都會被死當...
但是,我要感謝那些給我曾經的女人...
我知道,我是真正愛過妳們,很抱歉我沒辦法給妳們什麼...
很遺憾沒能讓妳們得到想要的幸福。
希望哪一天妳們都能在自己的愛情路上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再次,謝謝妳們。

-

可能2006還有許多事情擱置著沒辦法解決...
不得不到明年才可以慢慢處理...
但希望下一秒鐘開始,我要成長、我要改變、我要向前!

孫培恩,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