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兵變」這個名詞...
說穿了,就是男女...我忘了還有男男...I'm sorry!
更正一下,就是情侶分手其中一種狀況。


時間點就是男生正在當兵,然後和情人分手!
其實不管是誰提出來了,好像只要掛上這種狀況,被指責的通常是女生(非當兵的一方)...
這可能是世人針對男人要浪費時間當兵這一點給予的一些同情。
不過,說實話,現在當兵是也沒苦到哪裡去啦!




兵變,對於那種把感情看很重的人的確是很不好受...
聽說我也是這種人,哈!
剛好我又是當兵整個沒什麼重心的人...


但是,剛好那段時間我是「牛仔」,所以才沒什麼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啥?為什麼牛仔沒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沒聽過「牛仔很忙」嗎?(幹!我好冷。)


雖然那個時間點的我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但是我很慶幸自己很忙!
很神奇地就這樣度過了這段非常時期。




至於探究到情侶為什麼會分手...
原因不外乎是感情淡掉、不想談戀愛、找到更好的、原本的對象太差...等。
其實要說原因或理由真的可以是千百種,也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人其實都會想要追求更好的...我也不例外。




所以,分手...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會讓人家想要分手,不就是因為做得不夠好,或是有更好的對象出現...


就像是你手中有一件自己很愛的古董,不過市面上又出現了更吸引你、價值更高的古董...
除非原本那件古董在你心中的地位超乎異常地高以外,否則我想沒人會選擇原本的!
換做是我,我想我應該也會這樣選擇!




愛情到了最後,可能真的沒有對錯...
每個人都有掌握更好更幸福的權利,也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好的選擇去浪費掉自己可能會有更好更幸福的機會。
這樣說或許很不負責任,好像談戀愛誰突然離開都是很合理的!
我想,或許這個論點令人討厭...
但這也是幾次愛情經驗換來的呀!




不見得人人都這麼認為,不認同的人就當故事看看就好了。




願 人人都能找到並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

P.S:搬家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