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找時間拼湊完成的一些劇照。

-


《痛徹心扉》
-
詞、曲:23(單忠義)  編曲:23 & 鄭皓恩  演唱:n(孫培恩)
-

回首來時路 愛情是最甜最美
兩個人在一起 沒有絕對

多少風雨的艱難 我們都一起面對
這種體會 因為妳而珍貴

曾經最熟悉的眼神 竟變得如此殘酷
如今妳說的 每一句話 教我痛徹心扉

*怎麼發現妳是我的一切 怎麼他的出現讓我幻滅
 過往的誓言 卻成了我 最心碎的殘缺

 怎麼原來愛的保存期限 過了之後再也找不回
 當初的畫面 輕輕一瞥 我流下 最後一滴眼淚

妳在我面前卻好遙遠 我的世界已完全崩潰
原來心痛的滋味 是接受妳的抱歉*

記憶的畫面 最後一瞥
我流下 是痛徹心扉

-

     其實,MV蠻早就處理好了,但是我一直拖,結果當初又卡到入伍當兵,所以就一直沒
   辦法上傳,新訓兩天的探親假,上傳了起碼十次,但是無名小站不理我,沒有半次是成功
   的!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放上來,這次我當兵的新訓結束了,有一個星期的假期,也終於有
   足夠的時間讓我處理這件延宕已久的事情,對於那些我之前一直請他們有空來看看網誌的
   朋友真的很抱歉!

     關於這支MV,要說感謝真的是說不完的,因為是很多人出了很多的力才有辦法完成的
   ,是缺一不可的!很感謝對這支MV有付出心力的人,即便只有一點點,但培恩真的是由衷
   的感謝,謝謝你們讓我有辦法完成這個一直想完成的目標,辛苦你們了!關於演出的部份
   ,小弟沒太多演戲的經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另外,要特別感謝全程盡力配
   合的女主角:石芮寧小姐!除了演出以外,她有時還得充當我的化妝師,還有臨時工作人
   員,在人力吃緊的情形下,她對整個MV幫忙很多,在這邊請受小弟一拜!

     再來最重要的,是【奔跑的蛋】工作團隊大力相挺,浩遠、斌順、明志、宗霖,他們
   是一群非常熱愛攝影工作的人,跟著他們一起努力,我學到了很多!也深深覺得自己沒有
   去唸大傳系很可惜,感覺那樣的生活應該才是我愛的!高中就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唸書,藝
   能科目分數總是比學科好,哈哈!我想如果還有類似的演出機會,我很樂意再嚐試看看!
   在未來的路上,我會找空檔時間學習攝影方面的東西,因為真的對這個領域有很濃厚的興
   趣,當然還是會先以音樂為主繼續努力!

     最後,希望好朋友們、同學們、家人們,甚至是網友們,都能繼續支持我,我會繼續
   努力的,加油!

-
<embed src='http://embed.wretch.cc/aYXBlaWlhbi8xNTIvMTE4MDI2MTkxNQ==' width='600' height='450'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 可以發表《痛徹心扉》的MV在你的部落格上喔!在網誌發表新文章,然後上面的語法只要整行
 複製貼上網誌的一般編輯器內,再將第一個全形的「<」改成半形的「<」,就可以將這個MV
 發表在你的網誌裡!「width、height」代表視訊的寬度和高度,而「' '」內的數字可以依你
 的喜好修改!
-

關於《痛徹心扉》MV拍攝的相簿花絮:

DAY 1:
2006/10/13《痛徹心扉》MV 拍攝劇照 at 淡水老街
DAY 2:
2006/10/16《痛徹心扉》MV 拍攝劇照 at 益民醫院
DAY 3:
2006/10/29《痛徹心扉》MV 拍攝劇照 at 榮民醫院
DAY 4:
2006/11/03《痛徹心扉》MV 拍攝劇照 at 振興醫院
DAY 5:
2006/11/27《痛徹心扉》MV 拍攝劇照 at 振興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