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拍這支MV張信哲居然帶這麼多妹去MOTEL,不知道他們要拍MV的路人應該會嚇傻了!


↑ 好像是這支MV的女主角吧!?

-




〈可愛美眉〉
-
詞:余傳賢、何啟弘,曲:余傳賢,編曲:呂紹淳
-
演唱:張信哲
=

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
妳就像一朵剛盛開的玫瑰
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

跑到路上宣佈要和妳相戀
找一個網咖上線和妳聊天
我很想抽空和妳一起逛街
用一點愛情就霸佔這世界

#喔 我的雙眼 凝視妳的雙眼
 我確定 妳是我的baby
 輕鬆的語言 我喜歡這種直接
 愛完全 沒界線

*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
 妳就像一朵剛盛開的玫瑰
 可愛的美眉 我可愛的美眉
 妳就是我找的那一座樂園

把妳的聲音錄到手機裡面
誰打電話來都會問那是誰
妳的名字我一天唸好幾遍
當妳耳朵癢就是我在想念#,*

輕鬆的語言 我喜歡這種直接
愛完全 沒界線

可愛的美眉 妳就像一朵剛盛開的玫瑰
可愛的美眉 妳就是我找的那一座樂園*,*

-


↑ 沒想到後面還有這一段舞,不過好像沒有很想強調舞蹈的樣子;如果有特別教學的話,大家去錢櫃應該會
 點來跳吧
-

↑ 張信哲【逃生】專輯〈可愛美眉〉一曲的demo《可妹妹》,原唱就是我。

-

《可妹妹》
-
詞、曲:余傳賢,編曲:鄭皓恩
-
演唱:孫培恩
=

可愛的妹妹 我可愛的妹妹
妳就像一朵那盛開的玫瑰
可愛的妹妹 我可愛的妹妹
-
當妳走出那間美麗服裝店
我知道妳有著不錯的品味
我很想有空跟你一起逛街
希望妳幫我挑挑我的項鍊

Oh 我的雙眼 喜歡妳的雙眼
Sunny Day 妳是我的baby
#整齊的髮尾 我喜歡妳的髮線
 我不要有界線

*可愛的妹妹 我可愛的妹妹
 妳就像一朵剛盛開的玫瑰
 可愛的妹妹 我可愛的妹妹
 妳就像我手中疼愛的小baby

Repeat,#,*,*...

-

NOTE:

  記得當初錄這首demo 的時候,就在想:「這麼『俏皮』、『可愛』的歌,會選來發行的歌手
可能比較少吧?」自己在心裡就設定了可能會唱的人,張信哲、杜德偉、張棟樑等我有想過,再不
然就是剛出道的新人,另外選這首歌的歌手,應該是會想要用這首歌做些特別的東西出來,果然沒
錯就被我料中!不過如果這首歌當初是被新人唱走,搞不好從此就躺在那張唱片裡面了!也還好被
張信哲選去唱,然後拍了一個讓大家印象深刻的MV !但我覺得後面那個舞蹈應該要更加強宣傳,
甚至是在MV裡再拍出明確一點的動作,宣傳的時候更加強宣傳跳舞這一塊,上音樂節目就有固定
舞群,再加上舞蹈教學,強力宣傳的話,應該可以造成另一種風潮!現在大家都喜歡玩這麼high,
如果KTV出現了這麼一首可以讓大家「動」起來的歌的話,相信點播率是可以創新高呢!就類似當
初『ㄘㄨㄚˋ冰舞』那樣,雖然舉的例很特別,但是大家也不能否認那首歌就是讓人印象深刻,
甚至到忘不了!還有『PALA PALA舞』也是一個很鮮明的例子,仔細想想是不是呢?哈哈!

  另外就請大家聽聽看我唱的demo版本囉!編曲風格其實沒有差很多,歌詞有修改過,歌唱的
部分...連我都覺得有點像的感覺,啊哈哈!趕快去聽聽看吧!

-

P.S:一個是已經發行的歌曲,一個是該首歌當初的demo帶...超級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培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